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ALONNI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2020-06-05 10:02:00 作者:ALONNI 来源:中洁网 0

疫情之下,新消费浪潮来袭。从消费升级到生活升级,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要求更高。面对新市场新消费,阿洛尼深刻体察用户痛点,创新有设计感和质感,颜值与品质兼具的浴室柜产品,并对健康家居和智能化应用进行了深度思考,重磅发布2020原创系列新品。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1.jpg

新中式风格力作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新品——山水之间系列和云梦生花系列,攫取中式文化精髓,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作,并以极简造型、流畅线条,以及高品质的现代材质和工艺,让空间呈现出现代中式意韵风范。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2.jpg

阿洛尼浴室柜山水之间系列,以“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人之乐山好水,自古皆然”为灵感来源,使用时尚现代的设计手法,实现山、水、人三者之间的完美共鸣。

山水之间系列采用金石木作设计理念,国风色彩普利亚兰,搭配雪山石岩板,间或点缀金属色泽,清雅的配色仿若让人置身山水晨景中,富有画面感,给人以无尽想象。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5.jpg

阿洛尼浴室柜云梦生花系列,取材国色牡丹的雍容贵气,触动人们内心纯粹的国风情结,在传统语汇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元素,展现出时代审美,表达国风一脉相承的华贵。

在设计中,云梦生花系列抛弃了传统中式的奢华铺陈,融合了古典与现代之美,令人赏心悦目。主柜材质运用了实木为主,辅以金属材质的国色牡丹、龙图腾,时尚之中流露出古典气息。

岩板浴室柜新作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8.jpg

突破常规浴室柜风格局限,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新品——格调系列,采用独特的混搭风格,融合了极简、北欧和新中式之长,有颜(岩)有实力,内外兼修。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9.jpg

格调系列,极简线条的主柜看起来现代感很强,相比传统的浴室柜更加简洁大方,墨绿色的门板颜色左右着整个空间的格调,搭配黑色的岩板台面,优雅复古而又不失质感。

品牌代表之作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10.jpg

创新多元化风格,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新品——ALO系列,以品牌之名,吸纳了复古文艺之精华,融合经典不过时的极简之风范,为有致生活方式的研究,洞开了一扇新窗口。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11.jpg

设计中,ALO系列化繁为简,利落的线条勾勒出主柜外形,以复古的墨绿色为引子,注入多功能魔镜,链接智能家居生活;全自动烘干消毒,高效杀菌;化妆品小冰箱植入,呵护美丽,很好地将美感与实用性结合在一起。

阿洛尼浴室柜2020原创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图1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