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展会快讯 >  正文
渠道制胜,陶瓷卫浴品牌开拓工装领域新赛道
2020-05-18 11:20:00 作者:组委会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建陶行业规模5000亿,从结构上来看,在国内市场需求中家庭装修和公共建筑装修各占据一半份。建陶业品牌和渠道战略出现分化, 近两年,现代砖、进口砖已经成为市场的新趋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市场的发展总是瞬息万变,陶企仍然面临着多重挑战与考验,一边是产品同质化、展厅同质化、工艺也同质化导致的产能过剩,一边是富有创意和设计感的产品缺失使陶企陷入困局。最为重要的是,经销商渠道逐渐趋于饱和,品牌发展陷入瓶颈等等。在这样的时代下,如何预测未来的方向,找准市场定位,成功实现企业转型,成为陶企的首要目标。

 

消费升级以及品牌化还是大势所趋,品牌对人们消费的决策影响将不断加大。工程渠道区别于经销渠道的方面在于:1、工程渠道下厂商需承担运输费用 ,2、酒店方、房地产商具有更大话语权,因此需要稳定优质的服务。率先进入工程渠道的建陶企业往往能够先与酒店、地产商建立关系并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这便是先发优势。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于2020年8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陶瓷卫浴展馆作为展会的特色板块,成为聚焦酒店、商业地产市场,搭建设计选材与工程采购的高效平台。

 

品牌亮相,商贸洽谈,决战商业工装采购渠道

 

HOTELPLUS每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立足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运营新市场,由于特殊原因,今年延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致力于打造以Hotel+为核心的全新商业闭环,每年吸引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地产商、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协会、媒体等产业链各环节优质资源齐聚,前沿产品设计、精准商贸配对、较强大的市场宣传等优势在展商中口口相传。

 

其中,陶瓷卫浴作为展会的特色板块,历年来吸引到陶瓷&石材:欧文莱,罗曼缔克,费罗娜,玛缇,达米雅,奇丽砂,品为先,贝利泰,统一, 卡硕、托托贝尼,正联,古天,瓷宴,懋隆,粤长盈,麦迪奇,尚国等;

 

卫浴:COSO,金牌,浪鲸,Kinen,观博,缇诺,丰华,摩尔舒,特洁尔,西唯,莱博顿,吉事得,艾格,摩立斯,爱智贞,科堡,Durasein,贝维、法比亚,汉瑞,梵度空间,华的,欧风,苡宁,顾朗,朗怡,宝泉,金凯御等百家品牌到场,重点围绕高端设计师及酒店工程渠道为品牌赋能,助力企业发展。

 

 

鉴于独特的市场定位和资源优势,更有不少展商强力扩大展位,力求向最具价值的观众群体呈现商业空间最新较好的产品,展出面积达21平方米,近15万位专业观众到场参加了这场行业盛宴。

 

其中,5.1馆作为展会中首当其冲的第一展馆,以陶瓷卫浴为主体,不仅以展位设计直接突出亮点,大规格产品仍然热度不减,黑白灰主旋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瓷砖用料的绿色安全越来越成为陶瓷企业追求的目标,卫浴整装一体化成为行业趋势,整体展品呈现出应用自由、艺术、环保、智能四大特点。

 

中国整个瓷砖市场需求量巨大,每年刚性需求多达几十亿平方米,这其中包含工装、家装、市政等多个方面,瓷砖的销售渠道往往采用经销代理等方式。工装需求主要用于商业空间、基础设施建设、酒店等,除墙地砖以外,内墙砖因在厨房和浴室中应用广泛也成为瓷砖需求来源之一。

诸多受邀到会的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们表示,Hotel Plus上海酒店展代表行业高尖水平,是进行设计选材、工程采购的不二之选。且开展当日,不少的参展商就表示接到一些工程及施工方的采购订单,也能在专业设计圈内更好的稳固和提升影响力。

 

高端活动,思悟同行,酒店+商业地产买家汇聚一堂

 

Hotel Plus 2020赢得了行业权威机构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青睐,成为展会的共同主办单位。回首往事,十年前,上海博华展览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了酒店展,十年间,共同造就了酒店、工程设计展会的飞速发展。如今,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加入主办单位行列,将为展会带来丰富的商业空间、购物中心、买家资源,为Hotel Plus打开新的加速发展期

 

在传统的经销商、代理商观众的基础上,展会同期举办以“悟与行的探索之旅”为主旨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通过打造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吸引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代表、物业管理公司、及建筑师、设计师到场参观,分享与交流行业经验的同时,也带来地产及酒店行业源源不断的订单。2020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销售工作自六月一日启动,短短四个多月,展位销售已达80%,展现出乘胜追击的势头。

 

2020年主办方将继续活动创新,目前已规划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等千人高端论坛、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商业空间美陈大赛、民宿文化节等同期活动。2020年展会预计达3000家参展企业、21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万专业观众、50场专业论坛、20套实景样板房

 

悟与行系列论坛:展会同期举办50多场高端论坛与沙龙,历届展会的论坛活动中,邀请到季裕棠、梁志天、Piero Lissoni、Bill Bensley、伍仲匡、关永权、梁景华、陈德坚、何宗宪国内外一线设计大师以及梅萍、黄纪廉、林聪等高端酒店管理公司代表10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及设计行业的大咖与业界精英分享各自经验,每年万名专业观众慕名前来,到场聆听学习,气氛热烈。

 

地产建筑节:地产建筑节每年通过奖项评审、论坛与沙龙、展示与发布等系列活动,召集最具行业领先意识的碧桂园、万达、招商、绿地、保利、万科、龙湖、瑞安、证大、复星等Top20房地产企业CEO以及各大设计师事务所资深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建筑师酒店和管理集团高层代表共聚一堂,提升地产界的设计力量,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战略咨询与精准的商贸配对。

 

Hotel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大力支持和指导的活动,历届吸引到万豪、世茂、洲际、希尔顿、绿地、万达、温德姆、开元、雷迪森、华住、东呈、萨维尔、花间堂、隐居等多家酒店管理公司及杜康生、吴刚、凌子达、方振华、王心宴、HBA、伍兹贝格等设计单位倾情参与,以品牌及设计概念样板房的形式实景呈现了酒店界前沿热门的品牌,以及最具创意理念的设计方案。企业可通过前期样板房赞助将自己的产品嵌入优秀的样板间,使品牌形象展示更为全面,展会期间也有机会与各大酒店管理集团或设计单位进行深度交流。

 

Hotel Plus颁奖晚宴:为了充分地展示行业发展的成就,彰显材料行业优质企业及精英人士的成绩和佳作,展会每年重金打造HOTEL PLUS颁奖晚宴,颁出最受设计师欢迎品牌奖、最受设计师欢迎供应商奖、行业特别贡献奖的等10多项金殿奖奖项。千人同场还有地产大鳄、酒店精英、设计大咖齐聚一堂,促进VIP优质展商与行业人士深度社交。

 

2020上海国际酒店工程与用品博览会目前还存有少量黄金展位,帮助材料商们共同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VIP嘉宾待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