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五一大放“价”,爱上德立淋浴房轻定制2.0之风
2020-04-28 14:2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2020年五一劳动节会放5天长假的消息已经在朋友圈中刷屏,如此大好假期,德立淋浴房举办五一促销活动,轻定制2.0与五一同庆,淋浴房产品持续大放“价”,最低至1999元,让消费者在这个小长假玩地开心,买地省心,用地安心。

自德立淋浴房提出并向行业推广轻定制2.0后,将产品生产由“标准”转为“分段”,从按“方”计价到按“套”计价,大幅简化了服务流程,到现在,全国的广大消费者已普遍接受这一新模式,并乐于购买轻定制2.0的淋浴房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428142553.jpg

1、明星同款,颜值、内涵与功能兼备

目前,越来越多的明星大咖开始使用德立淋浴房。明星辣妈黄圣依和名模熊黛林在《辣妈辣么美》节目中倾情推荐,无疑,德立淋浴房完全具备颜值和内涵,且拥有极高的安全性能,能够满足黄圣依、熊黛林挑剔的眼光,想要购买同款淋浴房,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图片4.png

德立轻定制2.0淋浴房产品,均是广泛收集消费者意见的创新设计,功能和规格均能满足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在风格和款式上也以极简主义为主,普遍适合豪华套间、五星级酒店还是普通套间、公寓、平民家庭。

2、自主测量,让用户参与到装修设计中

五一的假期延长印证了社会的进步,而对于生活细节,对于装修设计,我国大多数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只看到结果,更渴望自己也参与到每一项过程中,在自主设计的过程中同样能感到快乐,在使用时也更能享受到自己参与的成果。

图片5.png

进入轻定制2.0时代,由于产品初始的造型极简,用消费者可以自行在家测量尺寸,线上联系设计师共同商讨设计细节,比如,1230MM宽的分段产品,可适用于上宽下宽尺寸都在1200~1230MM范围宽的淋浴房……所有细节确认后德立淋浴房再进行送货上门安装,既缩短了购置流程,又保证了用户的参与,一举多得。

3、按“套”计价,摒弃繁琐的计价公式

轻定制2.0的提出,彻底改变了淋浴房行业以往的按“方”计价方式,摒弃繁琐的计算公式,完全实现按“套”计价,价格清晰明了,以更直观的新模式面向消费者,从本质上优化了消费体验。

图片6.png

五一小长假从原来的3天到去年的4天,再到今年的5天,是国家和社会对民众自由休闲时间的重视,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应适当缓解一下工作压力。事实上,德立淋浴房所倡导的轻定制2.0,同样也是希望能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服务升级带来的红利。

全场最低至1999元/套的价格,下单有礼的购物惊喜,实力诠释“好浴房,选德立”。德立淋浴房轻定制2.0,物美价廉的淋浴房产品五一大放“价”,实力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

品质、颜值、惊喜优惠都在这个五一齐聚,心动不如行动,五一,我们在德立淋浴房门店等您!详情请登陆德立淋浴房天猫旗舰店,购买心仪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