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净”无止境,伊奈坐便器1940用实力说明清洁马桶多简单!
2020-04-23 11:44: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刘德华有首歌叫做《马桶》,歌词是这样的:每个家都有马桶,每个人都要去用······每个马桶都是英雄······是的,每个家当然都有马桶,但马桶们是不是个个都是英雄这倒是个未知数,毕竟如果家里的马桶不好清洁、容易堵塞,做卫生的时候那烦人劲,可是很容易让人气到吐血!

但今天,小编我就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真正的“英雄马桶”,伊奈的坐便器1940!它的最优秀特点,就是“净”无止境!

2.png

外观——全裙底座设计,简洁大方

伊奈的坐便器1940当然还是以纯白色作为主色打底,全包式的设计让它没有卫生死角的同时,也显得更加沉稳和平整,简洁大方。顺畅着水箱下来的纹路,让它分成了水箱座区和前端的马桶区,乍看上去有壁挂式马桶的通透感,一看就和普通马桶不一样!

2.png

釉面——乐净技术+超级杜菌+SIAA

除了颜值高是个优点之外,它的釉面也非常特别!

2.png

一些家里负责搞清洁的人知道,马桶釉面对于马桶清洁来说有多重要。很多时候马桶的冲力明明还行,但釉面不够光滑或者吸水率强,挂污和发黄发臭的情况真的是时有发生,令人头大。

但伊奈马桶1940和普通马桶完全不一样,它有属于伊奈的黑科技乐净技术!所谓乐净技术,非常神奇的一点就是釉面不结水垢,表面致密光滑,不易挂污。这是因为在马桶表面一层加入了乐净分子!同时使用的超级杜菌技术中加入的锆元素能让釉面有效提高耐磨性,这就让伊奈的1940马桶可以在使用多年后表面仍然光洁如新,并且日常清洁的刷新很难对它的表面造成伤害。

毕竟就算是用海面蘸取含有研磨剂的清洁剂,以1.7KG的力也要擦拭釉面2200多次,才可以再表面上留下痕迹,1940的釉面可是能达到莫氏硬度7级标准的!

2.png

如果想看直观表现,你看油性笔在马桶上写字甚至不能成型,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能光洁如新!

8.gif

不仅是是明面上的马桶清洁而已,对于看不见的,伊奈的1940也一样很看重!

马桶的表面就算冲洗过后,一样附着10万+的细菌,如果不加抑制,每一次冲水带起来的细菌就会扩散到不止马桶周边,甚至整个卫生间!想一想马桶里的细菌跑到你“露天”放在浴室柜台面上的牙刷上,是不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伊奈的1940,在马桶的釉面材质中加入了银离子,这让整个马桶都有了银离子抗菌层,银离子的存在可以破坏细菌结构,阻断繁殖,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为94.98%,对大肠杆菌的抑菌率为98.65%,这么一看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的卫生间干净安全了许多?

冲水——双重漩能冲洗

马桶堵塞的问题也是负责清洁的小伙伴人生中的不能承受之痛!因为不止臭,还恶心人!

而我敢说1940坐便器好清洁,除了因为它的釉面光洁不挂污并且耐摩擦之外,还因为它超强的双重漩能冲洗技术!

和普通的喷射虹吸式多孔洞下水不一样,它使用的是双重漩能冲洗,在马桶内部边缘有两个出水嘴,还省略了传统坐便器的喷射吐水口,内沿边角无棱角,那些暗搓搓难清理的水垢,在马桶本身没有卫生死角且釉面光滑不挂污的情况下,用水360°一冲,就能干干净净不复存在!真的很大程度节省了清洁成本啊!不残留污渍,再加上抑菌、乐净技术,伊奈的1940每分钟都在帮我们创造和谐干净的卫生间环境啊!

10.gif

 同时它的下水管径,尺寸也很惊人,是超大的52mm管径,顺水冲下,全方位施釉,堵塞什么的也基本不可能发生,一次冲净污物,连后续打扫可能都不太需要,简直方便!

1.gif

细节——不藏污纳垢,盖板好拆卸

马桶本身已经是全裙底座设计了,再加上内外釉面的乐净技术和超级杜菌技术的使用,基本上日常的清洁不怎么需要担心。但有的小伙伴就会说,那盖板和马桶的接缝处怎么办啊?这个很难清洁呀!

2.png

伊奈在1940连体马桶上连乐净技术和超级杜菌技术都用上了,怎么会不考虑好这方面的问题呢?只要安装好马桶盖板和马桶连接的底座部分之后,马桶盖板和底座之间可是靠着卡扣交流的!日常需要打扫,卡扣一转,马桶盖板就可以拔起来清洁,装回去把卡扣旋转另一个方向,又能轻轻松松固定好,清洁盖板缝隙什么的,再也不是难题啦!

9.gif

小编点评:简约干净的外观设计,釉面上乐净技术和超级杜菌技术的使用,还有强大的排污能力和人性化的设计细节,都让伊奈的这款连体马桶1940充满了“干净!我是来真的!”的使命感!不管是为了让老婆少辛苦一点,还是自己懒得擦马桶,又或者是让父母少做点家务活,这款马桶都是很好的选择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