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邀您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启动
2020-04-21 09:13: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今年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肆蔓延,人们对于“看不见摸不着”的细菌、病毒格外关注,尤其在研究人员从水龙头手柄上检测出“新冠病毒”后,大众对于每天高频使用的水龙头更是“心生畏惧”。而此时带有“非接触式”标签的感应水龙头着实在市场上火了一把,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然而,什么样的感应水龙头质量是经得起推敲的?如何放心选购一款真正安全省心的感应水龙头?对于这些实实在在的问题,普通消费者无从下手。

图片1.png

针对疫情催生的新兴消费需求,中洁网联合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感应水龙头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异的感应水龙头品牌和产品。

福建省质检院承检

2020沸腾质量奖感应水龙头测评

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福建省质检院承检感应水龙头品类,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福建质检院.png

2020沸腾质量奖感应水龙头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作为国内首批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福建省质检院在全国质检技术机构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检测方面的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也属全国前列。经过五十余度春秋的沉淀,已形成电气、电子、建材、食品、塑料、轻工、机械、化工、消防、环保等60大类两千多种产品的检验能力,承担了国家各行政部门下达的大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并开展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测试、消防和安防工程检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检测、建筑及桥梁钢结构无损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等专项测试,可以提供检验、认证、验货、质量技术咨询等多产品一站式服务,区域遍及全国各省市区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建省质检院图片.png

2020沸腾质量奖感应水龙头测评主要检测专家

作为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国家节能节水认证制定检测实验室、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理事长单位,福建省质检院也成为2020沸腾质量奖感应水龙头指定承检机构。

亮点前瞻

2020沸腾质量奖“新变化”

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3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6家组织单位、16种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覆盖卫浴厨房门锁16种品类

本期测评覆盖卫浴、卫浴配件、净水、厨房、门锁4大领域,包括: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面盆龙头、厨房龙头、感应水龙头、手持花洒、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坐圈、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反渗透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电子门锁16种品类产品。

福建质检院3.png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图片6.png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6: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

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5月8日

报名咨询:

福建省质检院:陈大霖,手机:0591-22852015

中洁网: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