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CVC威凯邀您来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启动
2020-04-16 09:15: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垃圾分类”政策逐渐从局部示范到全国各地落地实施,“食物垃圾处理器”因拥有将厨余垃圾研磨打碎后通过下水道排走这等便捷功能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目前食物垃圾处理器还未纳入CCC强制认证管理目录内,市面上的垃圾处理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很难辨别产品质量优劣。

  近日,由中洁网主办的“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旨在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帮助消费者筛选出一批质量优秀的品牌和产品。在本次活动中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独家承检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CVC威凯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欢迎各大企业参与!

  CVC威凯独家承检

  2020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

威凯1.jpg  本期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CVC威凯独家承检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

  CVC威凯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电研旗下专业从事标准制修订、检测、认证及相关延伸服务的权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机构。成员机构包括“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

  CVC威凯是国内首批CB实验室之一;是国家认监委授权的体系认证机构、自愿性产品认证机构、CCC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CNAS)认可的实验室、检查验货机构、能力验证提供者;中东沙特政府认可的中国本土两家SASO认证机构之一。在共性技术研究支撑下,通过技术标准创新引领,CVC威凯已形成了一站式质量技术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检测、认证以及相关延伸服务(含标准服务、计量校准、检验、能力验证、实验室技术服务、培训等)。

威凯2.jpg

凌宏浩

  ? CVC威凯 . 副总经理

  ? 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

  ? 兼任全国家电标委会多个分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

  ? 中国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委员

  ? 主要从事电子电器产品的检测、科研及标准化方面的研究

威凯3.jpg

周峰华

  ? CVC威凯 . 日电事业部副总经理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消费品召回技术专家

  ? 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 中国能效标识专家委员会委员

  ? 主要从事电子电器产品的检测、科研及标准化方面的研究

威凯4.jpg

劳德文

  ? CVC威凯 . 日电事业部清洁工程部副部长

  ? 电子坐便器国际性能标准IEC 62947专家组成员

  ? 主要从事电子电器产品的检测、科研及标准化方面的研究


  2020沸腾质量奖亮点

  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3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6家组织单位、16种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微信图片_20200415164810.jpg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行业中的水平;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可获得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获得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拥有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6: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8日-5月8日(5月8日之后报名的企业,需缴纳1000元加急服务费)

  报名联系:

  CVC威凯

  联系人:劳德文

  手机:18665091093

  联系邮箱:laodw@cvc.org.cn

  中洁网:

  联系人:文军

  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