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定制浴室柜新品发布 辉煌强势进阶全卫定制
2020-04-10 15:20: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辉煌卫浴重磅发布了一款浴室柜新品,与以往不同,这款浴室柜新品对于辉煌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是打通辉煌进阶全卫定制领域的一块“敲门砖”。

图片1.png

这款简洁典雅的浴室柜被赋予一个动人的名字:“轻风物语”。颜值兼具功能、性能全面升级,这款浴室柜新品采用自然原木材质、加大空间加强了收纳功能,满足各种户型装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浴室柜采用辉煌创新科技立体呈像镜面,5mm二代无铜环保镜片不易氧化生锈,更加真实清晰,另针对潮湿雾气重的卫生间环境,更设置一键去除雾气功能,只需轻轻按键,即可轻松除去水雾。

仅仅浴室柜单品就表现如此优异,那么,围绕新品浴室柜,辉煌将开展一片怎样的定制天地呢?记者了解到,以2020年发布的新品浴室柜为中心,朝着任性定、轻奢、莫兰迪色系、纯色生态板、LED灯镜门、ins风等深受市场欢迎的设计方向,从台面材质、油漆色板、柜子模块组合等方面进行浴室柜产品的定制,打造浴室、阳台等多个场景的定制产品。

颠覆传统 定制未来

毫无疑问,在全卫定制场景中,浴室柜产品早早站稳了C位,承担起卫生间定制至关重要的一环。2020年,瞄准全卫定制风口,辉煌发布了清枫、卡迪亚、简适、雅颂、维斯、轻风物语、蒂芙尼、蒂洛诗等多款风格多样的浴室柜定制产品。与传统浴室柜大有不同,新发布的定制浴室柜支持多种维度的定制。

QQ图片20200410150645.jpg

设计定制

除了柜体、镜子等模块的一些常规尺寸定制外,辉煌定制浴室柜还可实现陶瓷盆的圆形、方形、台上盆、台下盆等的规格定制。在模块选择上,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场景选择除雾镜灯、大小置物格、马桶吊柜、单门镜柜、洗衣机柜高低盆、阳台洗衣盆洗衣机等多种组合模块,进行更加丰富的模块定制。

颜色定制

对于“好色之徒”,浴室柜的颜色选择是尤为重要的,且针对整个卫生空间的布局,浴室柜的颜色同样是起着定调的作用。针对时下流行的卫生间装修色系,辉煌提供了浅栗色、黑红棕、紫檀棕、樱桃黄、黑茶青、高级灰、灰褐棕、灰蓝、卡其色、清水蓝、孔雀绿、深蓝色、开放黑茶棕、开放孔雀绿、半透卡其、开放黛蓝、开放黑红棕等丰富的颜色选择。精准到同一颜色不同识别度,这其中蕴藏中辉煌全卫定制的细心之处。

材质定制

在浴室柜台面选择上,辉煌定制浴室柜可实现凯悦红、索菲特金、古木纹、爵士白、金镶玉、杭灰、银白龙、云朵拉灰、爱马仕灰、灰木纹、岩板劳伦黑金、岩板细花白、雅士白人造石、晶灰人造石等多个种类的天然石材台面定制。

生态环保木饰面色板包括印尼白木纹、黄木纹、胡桃棕木纹、黑胡桃木纹、银莉木纹、艾洛岩板、同步紫榆木纹、纯色黛绿、纯色雅典灰等。

当然,针对浴室柜单品的详细可操作化定制,都是为整体卫生间定制做扎实的铺垫。辉煌此次推出浴室柜产品丰富多样的定制模块,为颠覆传统定制概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卫定制做好了坚实的铺垫。

综合实力加持 全品类发力

据了解,发布成型的可定制浴室柜产品只是辉煌部署全卫定制的其中一步,从几年前辉煌就在探索定制的可能性。如今辉煌卫浴类产品线涉及浴室柜、马桶(含普通马桶、智能马桶)、浴缸、淋浴房、水龙头花洒再到五金挂件等细小配件,每一件大大小小的单品经过专业的组合搭配,再配以设计师的定制调节,都将形成消费者所喜爱的卫生间搭配案例。

1586499109(1).jpg

此外,基于推广全卫定制概念,辉煌2020年全新一代的终端店铺形象已设计完毕,并且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始应用实施。据介绍,辉煌新一代店铺的一大亮点就是空间套系陈列式,基于大数据分析,针对当下市场普遍受欢迎的浴室装修风格,辉煌打造了一批成型的全卫定制样板间,并在全新的门店展示在醒目的位置。参考已经成型的定制方案,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实际要求及个人喜好提出定制需求,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搭配下,辉煌将为更多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理想的专属全卫定制方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