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水日|节水 鹰卫浴在行动
2020-03-22 09:29: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水,作为生命之源,哺育着人类和天地间万千生物。

今天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其宗旨在于唤醒我们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关于水,我们需要了解更多。

2.jpeg 

你知道吗?

水将成为下一个社会危机

当前,因人口增长、水资源不合理使用、污染和全球变暖,地球生命之液已经向人类亮出黄牌。世界正面临着越来越多来自水资源压力、洪水和干旱以及无法获得清洁供水的挑战。

当今世界,每三人中就有一人无法获得安全饮用水。

到2050年,生活在一年中至少有一个月面临严重缺水问题地区的人口可高达57亿。

具有气候变化抵御能力的供水和卫生设施每年可拯救超过36万婴儿的生命。

如果将全球变暖幅度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温度高1.5°C的水平,我们就可将气候引发的水资源压力降低50%。

过去十年中, 90%以上的重大灾害是由极端天气导致的。

到2040年,预计全球能源和水资源需求将分别增长25%和50%以上。 

节水  鹰卫浴在行动

鹰卫浴一直致力于在提供智能舒适、洁净幸福的卫浴享受时,积极推进环保节水理念。通过科学创新的产品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及细节处理,推出一系列环保节水卫浴产品。

3.jpeg

据了解,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的60%到70%,如何能够开源节流,从根本上减少用水而又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所需?毫无疑问,选择鹰卫浴具有节水效果的卫浴洁具,从龙头、花洒到坐便器,能让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知不觉就节约下大量宝贵的水资源,这比100+个节水技巧来得更实际、更实用。

节水智能坐便器

节水性能也是一台智能坐便器必备的自我修养。

鹰卫浴瑞菲思系列智能坐便器BS85,创新低水压冲刷技术,仅需3.8L水即可一次冲净,时刻保证冲力强劲稳定,释放每一滴水的无限潜能,解决低水压、无电使用的困扰。360°旋涡冲洗坐便器内壁,大口径排水阀引导极速水流瞬时冲出,形成强大虹吸力量,结合优化升级的加宽管道,冲刷不堵塞,彻底冲净污物。 

4.jpeg

鹰卫浴瑞菲思系列智能坐便器BS85

5.jpg 

节水花洒

鹰卫浴浴缸淋浴柱,采用空气增压设计,在水中注入空气,形成大而柔的水滴。在节水的同时,享受按摩般的淋浴享受。空气中的氧和水流以一定比例充分混合,形成富氧水流,让人宛若置身雨淋瀑布中。

EB-94601001TH

94系列恒温浴缸淋浴柱

节水龙头

鹰卫浴龙头,精选西班牙凯赛德阀芯,调控精密顺畅,控制水流大小更精准。瑞士起泡器,让水流与空气充分混合,出水柔和不飞溅,三层过滤,水中杂质,在保证洗净度的同时,较大地节约了水资源。

EF-971011

97系列面盆龙头

10.jpg

实现蔚蓝创想不只是鹰卫浴smart living慧生活品牌理念,更是贯穿鹰卫浴产品的核心理念,贯穿在每一个设计细节,贯穿在每一个功能中。尊重对生活自由的追求,但也把握适度的原则,以人类创造性为基础,节能节水,以对环境和他人的善意,寻求更具灵活的智慧生活方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