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牧暖冬号召令:“短视频”追踪高质量服务标杆
2020-03-02 16:53: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在2019九牧年会,一则《九牧品质服务,让温暖无处不在》,围绕九牧品质服务人员在2016-2019年间服务过程中体现出的温暖行为,亲情的牵挂、客户的期待、执着的信念、炙热的温情、细致的服务,重重感情交织在一起,汇聚了九牧高质量服务的点点滴滴,多方面体现九牧服务无处不在的温暖,引发现场九牧人的共鸣,无数人感动落泪,为这一份纯粹之情,感动不已。

  “未满20岁的九牧品质服务师坚守承诺带病上岗”;“九牧品质服务师大雪中徒步5公里山路,按约上门维修浴柜”……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九牧品质服务事的爱岗敬业顷刻间从“默默无闻”到“众所周知”。这些有血有肉的案例,更为直观地让消费者看到九牧一线服务工程师的工作常态,从而对九牧的服务品质由衷感动。

psd-横版夜景kv.jpg

  记录身边点滴温暖,收藏每一份真心守护。“品质服务 温暖中国” ——2020年九牧高质量服务暖冬进万家,全线升级,从千家万户到机场、车站,从百强社区到小镇乡村,从线下到家服务到线上“短视频”传递温情,九牧无处不在的敬业身影和高质量服务理念,感染着无数人。活动期间,九牧将运用“短视频”这一形式,发现春节期间更多精彩活动和暖冬故事。众所周知,短视频作为2019年最为火热的传播形式,因其短、趣、快等特性,成为国民喜闻乐见的精神娱乐方式,因此,九牧特发出暖冬号召令,“短视频”追踪高质量服务标杆等一系列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体育大咖、消费者群体、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体育大咖“出镜”,助阵“暖冬”行动。

  2020年春节期间,“品质服务 健康中国” ——2020年九牧高质量服务暖冬进万家,将温情继续到底!暖冬精神,是一份不畏惧艰辛的勇气,高质量服务,是追求一份完美的不懈追求,坚毅乐观,豁达天下人的信念与体育精神有诸多不谋而合之处,而九牧在活动期间,也将非常荣幸得到国家队体育大咖- 国家游泳队徐嘉余“出镜”录制精彩视频,鼎力支援,呼吁更多品质企业向九牧勤苦奋斗、温暖服务的一线服务人员致敬、学习。


  穷则独善其身,“暖”者兼济天下

  短视频传播品质“美丽乡村”

  “品质服务 温暖中国”--2020年九牧高质量服务进万家活动,蕴含着九牧胸怀天下、关注民生幸福的无私。春节活动期间,九牧还将推出“美丽乡村·品质生活”系列活动,结合国家建设新农村政策,鼓励优秀青年返乡创业,寻找优秀的青年代表,以“美丽乡村”、“厕所革命”等主题开展活动, 通过青年的自媒体平台,以短视频传播为美丽乡村品质生活代言。

  九牧暖冬号召令,追踪高质量服务标杆。把品牌理念和服务精神深深融入到国民生活当中,通过一次次安装、一次次维修、一次长途跋涉的远行、一次次24小时的时刻陪伴,让我们感受一个“鲜活”、“实干”、“高质”的高端民族品牌形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