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建卫协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
2020-02-27 15:5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52

  2020年2月27日,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中洁网潮州)交流指导,新理念陈燕玲总经理、刘继湘副总经理及部分同事接待,与张秘共同探讨潮州卫浴的现状和未来。

  交流会上,张扬秘书长针对潮州卫浴产业的优势和不足、品牌建设的未来、工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代表市建卫协肯定中洁网主流媒体团队在推动潮州卫生陶瓷产业发展的作用。

  企业专业性互补程度高,内部经营良性健康

  潮州卫浴产业链具有明显的区域特点,在资源整合上表现出独特的灵活性,企业之间善于发挥各自优势,各大品类产品及其配件均有优质的专业性生产企业,产业内部形成了良好的互补。潮州企业家务实的品质使得他们选择了稳扎稳打的发展模式,企业内部资金和经营良性健康,有利于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打持久战,尽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速度较为缓慢,但总体表现出发展上升态势。

  品牌建设是潮州卫浴产业的短板

  过去十年内,潮州有不少企业走上了品牌发展道路,但在品牌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方面还远远不够。张秘认为,品牌建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推广上应有长期积累和规划的坚持,除了常规宣传,还要多介入一些国家工程和重大事件,关心社会发展,多方位地建立起品牌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印记。此外,如何引进和留住精英人才也是潮州企业发展的较大问题,潮州人有拼搏进取的精神,但在文化包容性上还要继续提升,行业高尖端人才来自全国各地,企业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建立良好企业制度和人文关怀。

4.jpg

  对此,新理念陈燕玲总经理认为,2013年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在推动行业的标准建设、宣贯行业政策、帮助企业向政府发声等方面做了很多贡献,协会多次组织企业外出学习、抱团参展,对外宣传潮州品牌,让潮州卫浴的整体形象得到很大提升,逐渐被全国乃至全球认识和肯定。新理念公司与中洁网成为战略伙伴以来,为潮州卫浴品牌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新的一年公司在品牌推广策划、新媒体运营两大版块吸纳了新的人才,将为企业提供具有创意性、更加多元化的策划方案和服务。

  感谢市建卫协对新理念公司(中洁网潮州)工作的指导和支持,祝愿潮州卫浴发展更上一层楼!

5.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