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专业,抗疫情! 西马及时研发远程遥控关盖冲水功能
2020-02-14 10:37: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月1日,一则深圳卫健委发布的消息牵动着西马人的心。

西马针对疫情研发“病毒克星”53.png

研究者在新冠肺炎患者粪便中检测出2019-nCoV核酸阳性,很有可能提示粪便中有活病毒存在。冠状病毒研究专家称,从SARS经验看,若有活病毒存在,表示粪便具有传染性。他建议,冲水时要盖好马桶盖,避免粪便中的病毒传播。

经过有关专家深入研究发现,如果冲水时马桶盖打开,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带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和牙刷、漱口杯、毛巾上,形成二次传染。

目前,在新型冠状病毒存在粪口传播风险的认知下,智能马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它的臀洗功能能最大限度减少粪便残留,避免污物粘着衣物制造二次污染,导致病毒传播。因此,有专家建议,使用智能马桶,可有效遏制病毒传染。

西马针对疫情研发“病毒克星”361.png

西马作为一个专注于智能马桶领域的品牌,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尽快帮助大家防控疫情蔓延。

2月2日,西马韩国研发中心紧急集合,通宵达旦,仅用了10天时间,2月12日便研发出了远距离双遥控关盖冲水功能。我们把这项新技术应用到了M60机型上,彻底解决了开盖、冲水、关盖时人机距离太近的问题,并将其命名为M60C。

人们只需要在卫生间门口安装一个小型遥控器,进门按下翻盖或翻圈,离开卫生间时再在门口按一下关盖键,马桶就会自动关盖然后自动冲水,无论男女都彻底告别了双手翻盖或翻圈。另外,韩国的研发团队还特别加强了该款产品的杀菌效果,尤其是枪杆的杀菌自洁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升级版的M60C被我们戏称为“病毒克星”!

技术虽然研发出来了,但是由于国内疫情仍然严峻,生产无法恢复,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用上这款"病毒克星",西马总部决定采取预售模式:消费者可以向当地经销商预付200元定金,首批产品下线后就可以付尾款发货安装。

微信图片_20200215140239_副本.jpg

活动详情:现M60C只需200元预付定金可以当2000元使用!但由于第一批生产量有限,因此本次预售只能限量500台。先定先得!

预售时间:2月15日至3月15日

具体详情可咨询客服热线:400-133-3588

西马针对疫情研发“病毒克星”902.png

??日常保养和售后

(1)不能用水直接冲洗智能马桶盖,也不能使用烈性或带有腐蚀性的清洁器、钢丝球等硬物破坏马桶盖表面,使用中性洗涤剂或者软布擦拭产品即可;

(2)家中长期无人时记得切断智能马桶盖的电源。

2、维修及售后

不同品牌的保修期不同,西马是质保6年喔,买之前看清楚保修期和相应的维护点都是基本功啦。

西马针对疫情研发“病毒克星”1058.png

12年来,

西马一边怀揣初心,一边用时间打磨着品质光芒~

用心为国民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