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兰克企业致客户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0-02-13 19:57:00 编辑:刘倩倩 来源:中洁网 0

      尊敬的供应商、富兰克人:    

大家好!2020伊始,首先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

也许在进入暖春之前,需要面对严冬的考验。此时,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让全国的建材家居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

“品牌就是人格”是FRANK富兰克浴室柜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专注浴室柜单品类14年。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高明新工厂及越南工厂的运营投产FRANK富兰克浴室柜产量对比历史同期有显著增长,在厂家与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各项销售及财务指标。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410_meitu_3.jpg

突如其来的“战疫”不仅让全国人民增加了许多焦虑紧张的气氛,当前形势对全国每个行业都是挑战。我有信心只要各位经销商朋友与富兰克企业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在未来数月中富兰克企业有能力保持平稳的发展,带领各位经销商朋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有设计感、有温度、有故事的浴室柜产品。

如今,防控疫情刻不容缓!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富兰克浴室柜迅速布置战“疫”工作,富兰克企业要做行业的逆行者,和经销商、供应商、员工一起共渡难关:

对富兰克品牌全国经销商:富兰克品牌是浴室柜行业第一个针对疫情制定经销商支持政策的,在2月19日至5月18日期间,原经销商供货价直降10%。复工后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再制定全国促销计划,同时还会针对经营过程中个别有困难的客户进行帮扶带。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346_meitu_1.jpg

对富兰克企业供应商:不压价,公司提前预付一个月的货款给供应商,以助供应商渡过难关。

对富兰克公司员工:不裁员,不降薪,加强各项培训,提升强化员工的综合能力。

秉承“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我愿与广大经销商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待寒冬远去,春暖花开之时,FRANK富兰克浴室柜与你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400_meitu_2.jpg

只有经历严冬,才算领悟四季,在此我也呼吁各位经销商朋友,首先必须将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出门佩戴口罩、不串门、不聚会;其次充分借助科技平台,加强特殊时期的销售工作处理。再次祝愿各位经销商朋友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佛山市富兰克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卫

2020年2月初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