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年度盘点】“智”“质”并行,亚陶智能驶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0-01-02 09: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全国消费市场持续放缓,卫浴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在消费结构升级、双线融合不断深化、新技术加速转型的同时,全国卫浴企业或创新模式,或整合资源,或构建生态,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回首2019年,潮州卫浴企业的发展情况如何?今天小编带来亚陶智能的年度盘点。

600×400_副本.jpg

  3月22日,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成功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公示的企业自有实验室——国家级水效等级备案实验室。

1_副本.jpg

  4月27日,韩山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双方利用优质资源平台整合,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以校企共建方式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2_副本.jpg

  5月,亚陶智能凭借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智能化的技术生产实力,突出的销售业绩,一举荣登中洁品牌榜“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前三甲。

3_副本.jpg

  5月21日,亚陶卫浴总经理苏林东登陆中洁网《湘约专访》栏目,正式发布亚陶智能卫浴对外开放OEM服务。亚陶公司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到盖板以及零部件的自主开发,相比一些组装厂家更能把控产品的稳定性,实现高效服务,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4.jpg

  5月27~30日,亚陶智能独家冠名中洁网潮州“湘约上海展· 浴见潮品牌”活动,支持中洁网为上海厨卫展潮州参展企业进行全程报道,同时助力亚陶智能卫浴品牌推广,品牌关注度和美誉度得到较大的提升。

5_副本.jpg

  6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专家组与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亚陶实验室、生产车间及展厅。此行的目的是对接潮州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交流探索下一步支撑潮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发展的合作方向和思路。

6.jpg

  7月,亚陶卫浴总经理苏林东一行走访河南、河北地区“新秀”经销商,对销售业绩突出的经销商给予奖励,与大家探讨提升终端影响力的新策略。

7.jpg

  8月6日: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到访参观亚陶公司,亚陶先进的生产技术,特别是智能马桶的人性化智能感应、节能冲水设计,以及线条简洁流畅、品质精湛稳定,形成独具风格的卫生洁具产品得到了一行嘉宾的一致好评。

8_副本.jpg

  9月,亚陶豪华智能马桶盖(智能坐便器)YA-8810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抽查,被评定为合格;同期,亚陶卫浴的坐便器、浴室柜、陶瓷盆产品也都通过抽查。这是对亚陶践行国家质量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关的一次肯定,亚陶智能积极接受市场的检验,坚持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环保、智能、健康、舒适的卫浴家居产品。

9_副本.jpg

  10月,亚陶“安澜豚音”YT-8系列浴室柜在2019红棉中国设计奖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红棉奖·2019产品设计奖”。12月5~8日亚陶受邀参加“2019广州国际设计周”,并接受广东南方卫视的采访报道。

  “安澜豚音”系列浴室柜,灵感来源于海豚,家居中象征着祥和之兆。浴室柜采用深蓝色作为面板色调,象征着安澜壮阔的大海;咖色作为主色调,彰显从容安静的生活态度。金色海豚形象门板拉手,对开门大容量收纳格设计。在外观设计上,金色的龙头用柔美的曲线表现出灵动的优雅,同为金色的下水器,搭配在洁白色的陶瓷柜盆上,使浴室柜主题元素互相呼应。

10.jpg

  借智能卫浴之东风,亚陶智能逐步实现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升级,依靠技术创新驶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智造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产品的基础,未来,亚陶智能将坚持智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与行业一起为中国卫浴增添共同发展的新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