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揭晓】中国卫浴“沸腾”了!
2019-12-06 22:06: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10

在刚刚过去的11月,美丽的厦门因电影金鸡奖而沸腾;12月,一群人,以质量之名,共赴鹭岛,厦门因中国卫浴质量“奥斯卡奖”--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公布,而再次“沸腾”!

微信图片_20191206204534_副本.jpg

12月6日,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在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办。这是卫浴界关于“质量”这一命题,前所未有的一场行业盛会。聚集13+中国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300+质量负责人等500多位大咖。这是一场正能量的聚会,一群能人志士为助力产业品质提升,勇担重担。

中国卫浴质量“奥斯卡奖”究竟花落谁家?接下来,将一一为你揭晓!

 一、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之“卫浴质量长青奖”获奖企业:恒洁、汉斯格雅、安华卫浴、松下卫浴、九牧。

YZJ_9899.JPG

作为卫浴质量领域的顶级荣誉——“卫浴质量长青奖”,可谓是卫浴质量“奥斯卡”。其评选数据来源于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各省市市场监管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各省市消费者协会,中洁网沸腾杯测评公布的120余次涉及1500余家卫浴生产与品牌企业的产品抽检与测评结果。获奖企业要求在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在历次抽检和测评中质量表现稳定,并且在电商平台、各大媒体平台上的好评率处于领先水平,用户口碑良好。此外,还要求在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企业无生产质量事故,无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质量水平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其奖项分量可见一斑。

XWY_6516.JPG

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恒洁卫浴是一家年轻的企业,需要向更多优秀品牌学习,长青奖分量很重且来之不易,深感责任与压力,他们将坚守质量这条生命线不动摇。”

XWY_6532.JPG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汉斯格雅德国已有118年的丰厚沉淀,而汉斯格雅中国刚刚走过他们的20年,感谢认可,他们将任重而道远。”

YZJ_9881.JPG

安华总经理温尊华:“安华卫浴从高起点出发,对质量坚守对品牌苛求一直是其品牌主张,而他们的创新技术、人性化技术一直名列前茅,希望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顶尖优良的产品。”

XWY_6561.JPG

松下卫浴市场营销总监方健:“今年是松下卫浴成立的101周年,感谢给予的殊荣,他们将继续以质量为己任,实现质量长青、技术长青、品质长青。”

 二、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之“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获奖企业:科勒、汉斯格雅、恒洁、美标、九牧、箭牌、安华卫浴、HCG和成卫浴、科堡科技、中宇厨卫。

微信图片_20191206214126_副本.jpg

卓越奖.JPG

据悉,“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是由“沸腾杯”组委会根据历届“沸腾杯”测评情况,经过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严格评选,面向“沸腾杯”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奖项获得者均为在“沸腾杯”测评活动中产品质量性能卓越的企业。针对2017-2019年期间,中洁网主办的5届“沸腾杯”测评活动中的54家“沸腾杯”质量金奖企业进行评选;参加测评次数达到2次以上,并且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概率达到50%以上,以及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总数量前三名的企业,方可入选。

随后,“沸腾杯”质量金奖与标杆奖颁奖则拉开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的高潮!据组委会介绍,2019“沸腾杯”测评,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的共同指导下,依据对应品类领域领先的国际标准、协会标准、国家标准,由上海市质检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检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检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历时半年多时间严谨、专业检测,由沸腾杯组委会严格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在测评结果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对企业生产研发与品质管理的摸底,公平、公正评奖。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本期共有70家企业的155款产品参与测评,“沸腾杯”组委会从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水龙头、花洒套装、浴室柜、淋浴房、恒温淋浴器7大品类,甄选出“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沸腾杯”优秀奖。

其中,“沸腾杯”质量金奖是“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颁发的最高奖,获得该奖项的产品,是所有测评项目都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各项性能指标非常卓越,在同批样品测评中,质量性能处于先进水平。而标杆奖则代表了当前该品类产品在市场的标杆性引领作用,成为该品类产品的性能风向标。

以下为具体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沸腾杯”质量金奖获奖名单】

1. 智能坐便器“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整体式智能坐便器-综合奖_副本.jpg

2019沸腾杯-智能盖板-综合奖_副本.jpg

1.JPG

2.jpg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2. 陶瓷坐便器“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陶瓷坐便器-综合奖_副本.jpg

3.JPG

“沸腾杯”陶瓷坐便器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3. 水龙头“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水龙头-综合奖_副本.jpg

4.JPG

  “沸腾杯”水龙头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4. 花洒套装“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花洒套装-综合奖_副本.jpg

5.JPG

  “沸腾杯”花洒套装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5. 浴室柜“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浴室柜-综合奖_副本.jpg

6.JPG

  “沸腾杯”浴室柜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6. 淋浴房“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淋浴房-综合奖_副本.jpg

7.JPG

“沸腾杯”淋浴房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7. 恒温淋浴器“沸腾杯”质量金奖/优秀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恒温淋浴器-综合奖_副本.jpg

8.JPG

“沸腾杯”恒温淋浴器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沸腾杯”标杆奖获奖名单】

1. 智能坐便器—“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标杆奖_副本.jpg

2019沸腾杯-智能盖板-标杆奖_副本.jpg

9.JPG

10.jpg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2. 陶瓷坐便器—“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陶瓷坐便器-标杆奖_副本.jpg

11.JPG

“沸腾杯”陶瓷坐便器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3. 水龙头—“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水龙头-标杆奖_副本.jpg

12.JPG 

“沸腾杯”水龙头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4. 花洒套装—“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花洒套装-标杆奖_副本.jpg

13.JPG

“沸腾杯”花洒套装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5. 浴室柜—“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浴室柜-标杆奖_副本.jpg

14.JPG

“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6. 淋浴房—“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淋浴房-标杆奖_副本.jpg

15.JPG

“沸腾杯”淋浴房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7. 恒温淋浴器—“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获奖产品:

2019沸腾杯-恒温淋浴器-标杆奖_副本.jpg

16.JPG

“沸腾杯”恒温淋浴器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市场上卫厨品牌繁多,产品种类琳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带来诸多困扰。为此,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权威检测机构和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发起“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旨在通过权威测评,公布了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为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中洁网希望通过“沸腾杯”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加深消费者对于卫厨产品的认知,引导其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

6370994636317166637342104.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沸腾杯历经3年的摸索与沉淀,通过各项权威检测数据为消费者发现更多好产品提供依据。正如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所言,他希望通过这场正能量“聚会”,找回行业对质量的初心与决心,以专注、专心、专业赢得消费者对好产品的信任与尊重,让匠心产品成为美好生活的符号。

同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根据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来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卫厨企业,促进我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促使行业规范化发展,推动“中国质造”前行。“沸腾杯”测评活动致力于打造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6370994634571854138341027.png

这是关于质量的一场盛大“狂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让我们凝成一股绳,铸品质之魂,奠百年之基,筑产业新篇!

梦想自有力量,仰望在银河的想象,让我们杨帆起航,载着质量之船,抵达理想的彼岸。

活动现场花絮:

YZJ_9780.JPG

XWY_6741.JPG

YZJ_0175.JPG

2019沸腾杯测评结果大会

因为有你 卫浴更精彩

~ END ~
评论(1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