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随机应变 浴室柜百变大咖秀我只服TA
2019-12-02 15:28: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35

如果你问我,卫生间一定要摆放什么产品,答案绝对是C位出道的浴室柜啦!很多人以为,浴室柜不过就承担卫生间的收纳罢了,你错了!真正有实力的浴室柜,除了能带给你收纳之外,还能成为你的梳妆台、洗刷区、收纳柜、绿植小专区……什么?你不信!下面中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随机应变”的浴室柜,看看TA如何躺赢~

颜值:轻奢格调   玩出时尚新高度

1.jpg

欧凯莎浴室柜采用轻奢风格,整体以独具格调的直线设计为主,看上去轻盈时尚,干净简洁;整柜大面积使用了高级灰色,柜门、台盆、台面选择了经典白色系。灰白对比鲜明,细细鉴赏,传递出一种优雅的气质,还原来生活闲适自由的状态。

实力:随机应变 “柜”族百变大咖秀

13.jpg

一款时尚实用的浴室柜可以让人幸福感直线up,欧凯莎浴室柜便是如此。它独创180°转柜门,可收放自如。小编现场亲测,当开启角度达到180°时,更能方便地取放物品。

TIM图片20191129162826.gif

小编现场亲测,180°柜门使用更便捷~

TIM图片20191129162903.gif

欧凯莎浴室柜镜柜自带LED灯,小编现场亲测,轻触开关,镜柜四周灯带亮起柔和灯光。方便女性日常化妆卸妆的同时,还可以为整个卫生间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哦。

3.jpg

更为惊艳的是镜子打开后居然内置化妆镜,满足亲们日常多种梳妆需求,精致妆容每一天。

内涵:华而务实  整柜精益求精

2.jpg

喜欢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不妨考虑欧凯莎浴室柜,整柜选用泰国红橡木打造而成,牢固度更强,抗变形更优;更重要的是整柜采用台湾大宝环保油漆,让你放心使用,自由呼吸,安心把自己交给它吧~

10.jpg

柜门右上角还带有欧凯莎品牌标签,选购浴室柜要认准专业浴室柜品牌哦~

1.jpg

五金件方面,欧凯莎浴室柜采用了进口奥地利百隆门铰链+铰链反弹器设计,用户轻推自动关闭,轻按自动开启,不用费大力气,也避免了木质的磕碰,能够对柜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TIM图片20191129162839.gif

而抽屉导轨也易启易拉,小编反复开关,全程顺滑,没有一丝噪音困扰。

7.jpg

浴室柜的台面采用水晶白人造石材,光滑易清洁同时设计感十足,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

5.gif

台面靠墙一边还设有独特的薄边止水裙,防止洗漱时水溅出台面腐蚀墙面。这个防潮小技能我get到了。

14.jpg

台面一体成型高温纳米陶瓷盆也是其中亮点之一哦,纳米陶瓷釉面,不易挂污,一擦即净,转角圆滑处理,细节更贴心、安全。

15.jpg

外表美观,功能方便,出水健康是现代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欧凯莎浴室柜搭配优质低铅冷热双控龙头,满足你对健康、功能、颜值所有的想象。

收纳:超大容量  多种置物方式

9.jpg

欧凯莎浴室柜精致的外表之下,还有超乎想象的收纳能力。浴镜隐藏式的三层储物空间,平时可以放置化妆品、护肤品等各类生活用品,即使你有海量化妆品也能轻松装下。两边三层小格还可以放置已经拆封的日常用品,从此你也可以是一个把生活过得精致、井然有序的小仙女。

12.jpg

台面开放式收纳,可摆放牙刷等日常用品,易于拿取。洗漱时可在两边放置物品,避免找不到地方放置随身物件如手机的尴尬。亲们还摆放一些绿植和香薰,让生活更添一丝新鲜活力。

2.jpg

主柜两边分格设计放置首饰、香水、口红等小件物品的抽屉和开放性的置物格,十分贴心实用。

小编总结:欧凯莎浴室柜既有现代轻奢风格的时尚外观,又有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更有实用合理的收纳设计。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款让人省心省力的浴室柜。如果此刻的你正想拥有一款能够随机应变的浴室柜,那么欧凯莎的这款浴室柜就很适合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