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天燕对话瑞霖冯继君:舞动的花洒,创新的灵魂
2019-11-20 20:20: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1 59

IMG_9266_副本.jpg

本期人物:瑞霖花洒董事长冯继君先生

花洒玩出了情怀,在肆意流淌的水花中绽放流光溢彩。

IMG_9062.jpg

图:瑞霖花洒董事长冯继君与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对话

他说,因为研究花洒,白了头发。

他说,做企业必须不断创新,不断否定自己,哪怕撞得头破血流。

瑞霖花洒董事长冯继君,一位做得比说得多得多的实战型企业家。

IMG_9093.jpg

而幸运女神眷顾着他,在他手中,引领了四代花洒工艺和技术变革。从最初的铜花洒,到不锈钢电镀花洒,再到易清洁硅胶材质,乃至纳米花洒,每一次产品迭代,都是瑞霖突破技术壁垒的最佳注脚。

IMG_9118.jpg

在每一个坚持的背后,是冯继君在不断思考自身的价值,他坚持打价值战而非价格战,瑞霖也完成了从最初卖产品,到卖设计、卖整体解决方案的蜕变。纯制造到创造、到智能制造,未来,花洒将朝着健康、功能化、强体验感等方向发展,他坚信小花洒能有大作为!

IMG_9156.jpg

“忘我、利他、修己、渡人”,八字箴言是他的信仰,他崇尚任正非这般爱技术、有使命感的企业家,也尊敬毛主席的思想高度和战略格局,对于瑞霖来说,他要做品牌背后的品牌,做专业领域的佼佼者,把自己缩小,把品牌放大,以此诠释对行业的热爱。

IMG_9249.jpg

也许,每个人内心都有一束光,照亮奔跑的前路,而花洒,就是冯继君的光源。

(以上为采访当天感受,敬请关注中洁网详尽人物报道。)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