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箭牌卫浴X天猫大牌日:活出态度,浴见真我
2019-10-21 13:00: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57

生活中,总有“人生导师”在身边“毁”人不倦。 

什么才是正确的生活轨迹?循规蹈矩?随波逐流?

请和这些统统say no!

没有活出态度的人生,怎能算是完整?

真实的自我被封存在家里,自在的空间让人安心遇见自我;而作为家中最为隐私的地方,浴室对于每个人可以自由地释放自我时显得极为重要,箭牌卫浴的使命,就是把你的独享空间变得更为精致,让你活出态度,“浴”见真我。 

活出悦己的态度

华裙翩翩的气质美人,如今也为家中的小祖宗化身成为家庭主妇无私奉献着。

有了孩子之后,面对柴米油盐和照顾孩子的琐碎的生活,她们其实更需要属于自己的时间,

她们独立,并懂得取悦自己 ,也不放弃自己对美的追求

箭牌卫浴在你的独属地盘里,用简约线条缀连起浴室空间的优雅从容,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让一切井井有条。它还收纳着你的小心思,在这里,你能够正视自己,装扮和取悦自己。

就算是出门丢个垃圾,也要成为丢垃圾的人里面最从容优雅的那位

生活被迫塞满 总得给自己留点空间,箭牌卫浴浴室柜,捍卫你的美。

箭牌浴室柜篇

活出革新的态度

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皇帝,即便可呼风唤雨,也会遇到如厕中各种匆忙准备工具时,令人难堪、心急如焚的一幕。

还在等太监们费时费力的点个碳炉取暖?等水温?热毛巾擦洗?皇帝虽然如厕已经很讲究了,也禁不住智能马桶的便捷舒适体验:温暖舒适的座圈,暖暖的不会变温的智能冲洗模式,微风暖暖的烘干体验。

勇于走出自认为的舒适圈,才会享受到从未有过的真正舒适智能体验

还在用老一套?

箭牌卫浴智能马桶,做自己的皇帝,舒服不求人。

箭牌卫浴马桶篇

活出潇洒态度

每一个情窦初开的人,面对恋人的热情,满脸欣慕;但更加受不了恋人的突然冷淡,这样一天的好心情就会被突如其来的冷水浇灭。这也和忽冷忽热的洗澡水一样,懊恼心烦。如要委屈将就,不如洒脱做自己,与过去忽冷忽热的感情说再见。用箭牌卫浴恒温如一的花洒,给自己洗个痛快的澡、准备着迎来一场持久恒温的爱情。

对你忽冷忽热?让TA马上下课

箭牌卫浴恒温花洒,洒脱做自己

箭牌卫浴花洒篇

箭牌卫浴X天猫大牌日

其实,你向往的生活,不在远方吟游,而在家里做回真我。 

依托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箭牌卫浴致力于打造更加精致的浴室空间,帮助用户在专属私人空间遇见真我。

箭牌卫浴双十一-宫廷刺客篇海报.jpg

近日,箭牌卫浴与天猫大牌日强强联合,承载着品牌全面升级的任务,策划传播双11主题活动——“活出态度,浴见真我”。通过新零售线上线下联动,箭牌卫浴旨在打造自己超级IP,让品牌理念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年轻消费者全面传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消费和服务体验。

箭牌卫浴刺客篇

为此,在10月12日-11月11日期间,箭牌卫浴隆重推出11.11特权卡联动线上线下门店同步狂欢活动。11.11元购买特权卡即可享受11重惊喜权益,更有iPhone11壕礼大抽奖,更多优惠活动尽在箭牌定制家居旗舰店。

城市嘉年华,火热燃爆潮流腔调

线上线下联动,来自于箭牌卫浴对新零售时代的洞察。11月2日-11月3日,箭牌卫浴将联合抖音“抖in city ”城市美好生活节大IP,布局线下快闪店,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造主题为“活出态度,浴见真我”主题的48小时生活快闪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体验感、趣味性的线下品牌馆体验。

抖音双十一.jpg

箭牌卫浴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天猫大牌日以及抖音落地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前瞻性和多样化的产品,并做到需求全面覆盖,让一切更加接近消费者想要的“理想生活”。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诗和远方忙碌奔波着,浴室里你最真实的自我是怎么样的呢?选择箭牌卫浴,让“活出态度,浴见真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