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风格搭配丨“暮”浴秋光,东鹏整装卫浴干练简约的轻奢
2019-10-18 18:28: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46

关键色:金色、暖灰、莎罗兰

空间氛围:干练轻奢、沉稳简约

空间搭配:轻奢风

GA048021Q0_110 (8).jpg

×××

随着LOFT工业风的兴起,“轻奢风”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

有人说,轻奢主义的诞生,源于人们对品质与精致生活的追求。它是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身处简约舒适与高贵奢华的中间地带。

13.png

△百度百科截图

“轻奢风”的美感——是一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神秘,“看上去好像很简约普通,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有种高级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91016145940.jpg

那么在浴室空间里,

【轻奢生活】可以如何展现呢?

什么样的浴室,

是简约、高级的轻奢浴室呢?

高级感

何为“高级感”?其实并没有一个确切的解释。但通过对词义的理解,大致可以解读为:克制的、极致的、特立独行的。

不偏不倚克制的造型、极简的结构线条、适当的点缀留白……都能营造出高级的空间感。

未标题-1.jpg

浴室柜作为将浴室风格体现的“主力军”,一个实用又富有设计感的浴室柜,可以让空间焕发新生,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

简于形 奢于心

GA048021Q0_110 (9).jpg

黝黑内敛的莎罗兰,是能够给人以沉稳克制安全感的色彩,更多时候,采用莎罗兰元素的浴室柜,为整体空间营造沉稳大气的氛围。

GA048021Q0_110 (10).jpg

黑色作为纹路的底色,沉稳内敛,白、褐色不规则条纹穿越其中,与深色的背景带来灵性的点缀,高贵神秘,彰显生活空间的独特品质感。

GA048022Q0_100 (18).jpg

柜体边沿,深色的主体搭配金色的镜柜与哑黑的边框线条,提升整体设计的质感。金属色的点缀,内敛沉稳的主色调,线与面的结合,简约极致,更具干练的高级感。

东鹏整装卫浴暮光系列浴室柜,莎罗兰、香槟金、哑黑铁艺组合在一起,干练沉稳又富有魅力,在浴室中“卷起”简约别致的轻奢风。

未标题-2.jpg

×××

东鹏整装卫浴暮光系列浴室柜

GA048012Q0_090 (18)_副本.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