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拉shi嘛,有时候还是要简单一点
2019-09-02 16:54: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0 9

当下钢筋水泥打造的都市生活圈,每天都是掐着时间进行的,几点起床几点出门,几点到公司,都要按照时间点严格卡着来的,有时候上厕所都没有时间,更别提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了。

图片1.png

虽然我们都知道智能马桶有座圈加热、即热水洗和暖风烘干等这些功能,但是现实中使用起来,争分夺秒日理万机的我们,可能没时间去享受这些功能。有时候忙起来,真的连接杯水喝一下的时间都没有。

图片2.png

家里的老人守旧观念比较严重,并且也不大愿意接受新鲜的事物,智能马桶的水洗功能和暖风烘干功能,他们使用起来总感觉不是很习惯,教他们使用的技巧,又不愿意学。他们似乎会更喜欢蹲厕或者是普通马桶,可能是因为熟悉,所以会更有安全感。

图片3.png

华艺卫浴ZCM100AWD/ B智能马桶,注重用户本质需求,在普通马桶和智能马桶之间寻找出最契合的功能,实现功能的凝练组合。

图片4.png

它的最理想的状态是,解决了上厕所屁屁冷的问题,之后还是按照我们传统的方式手动清洁。老人家很熟悉,也不因为操作复杂而畏惧害怕,因此会用的格外省心舒心。

图片5.png

在座圈加热之外,还可以实现自动冲水的功能,你拉完粑粑站起来后,马桶会自动冲水,我们不需要去按冲水键。这个不仅对于我们办公室久坐一族很有好处,家里的老人上了年纪腰也不好,能够省下这一步还是挺不错的。也避免了有时候上厕所忘记冲水这一回事。

图片6.png

想象一下,很忙的时候,坐在华艺卫浴ZCM100AWD/ B智能马桶上,解决完生理问题后,你马上就可以使用纸巾清洁,然后提上裤子走人。

图片7.png

这款轻智能产品,不存在太多复杂的功能,简简单单舒舒服服解决问题,快速便捷,简单高效。

图片8.png

当家里的老人家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坐上去可以轻松感知到屁屁的温暖,坐着感觉很舒服。然后拉完粑粑之后,离座瞬间自动冲水,无需手动操作,简单又方便,省心还舒心。

钢筋水泥大都市下的快节奏,也阻挡不了我们去追求有品质生活,一款轻奢简约轻智能马桶,去繁就简开启有品质的轻生活,大大提高生活的幸福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