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这些细节真赞!这才是淋浴房该有的样子!
2019-08-29 15:33: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0

  已知家里的卫生间装上了淋浴房,那么这间卫生间会是这个样子:

  ▲拥有干湿分离区域,避免老人和孩子滑倒;

  ▲保持浴室干爽,减少细菌滋生;

  ▲秋冬季节减少散热,保温防潮;

  ▲减少雾气,延长卫生间电器的使用寿命……

  装个淋浴房好处多,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雅立淋浴房的测评,淋浴房细节很重要哦!看看雅立淋浴房的细节是怎么样呢?

  淋浴房很好,就是比较霸道会“圈地”而卫生间面积有限,所以淋浴房的形状可是和家里的卫生间息息相关。雅立C3系列淋浴房是非标定制的,就是为了方便大家根据家里的卫生间来选择最适合的淋浴房款型。

_MG_1295 (1).jpg

  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可以选择钻石型淋浴房,是最节省空间的。L型淋浴房的直角设计,可以契合卫生间的角落空间,空间不会有挤迫感。T字型淋浴房适合空间较大的卫生间,可以完美享受舒适淋浴。一字型淋浴房适合狭长型卫生间,可以完美隔断,还可以节省成本!雅立C3系列淋浴房很灵活了,匹配各种卫生间。

  对于淋浴房最大的担忧就是安全性,玻璃会不会爆?安装牢不牢固?会不会突然倒塌?这些跟淋浴房本身的质量是有很大关系的。

  小编在现场,当然要着重对雅立C3系列淋浴房的玻璃进行观察了,毕竟淋浴房爆炸的新闻是有的。

图片5 (2).png

图片6 (2).png

  亲测,雅立淋浴房的玻璃厚度在10㎜,淋浴房的厚度一般有三种6㎜、8㎜和10㎜。雅立淋浴房除了用最厚厚度10㎜的钢化玻璃外,还会贴上防爆贴膜,安全感会更上一层楼,即使玻璃开裂也不会伤到人。

  家里淋浴房突然倒塌,砸到了正呆在卫生间屋主的新闻也不陌生,发生这样事情是很可怕的。而倒塌的大部分原因其实跟淋浴房的五金有关的。淋浴房的五金不仅仅只是防倒塌的关键,日常使用时也跟它们关系甚大。

  小编在对雅立C3系列淋浴房做实测时,对于五金这块可是重中之重,我们进行了全方位观察和试验。

05.gif

图片1 (2).png

  雅立C3系列淋浴房的上轨道材质是纯不锈钢边框,卫生间水汽较多,而淋浴房的上轨道如果生锈了就非常影响开门的顺畅度,不锈钢的材质可以说是相当适合在卫生间里面,它不会被腐蚀也不会生锈,不用担心生锈阻碍房们的顺畅度。

02.gif

图片2 (2).png

  雅立C3系列淋浴房的下轨道和靠墙材质也是不锈钢折弯,将防生锈防腐蚀贯彻到底,可见雅立他们对待淋浴房是很认真的。

  淋浴房的最大作用就是干湿分离,想让卫生间尽量保持干爽,淋浴房的密封性好不好可是很关键的。

03.gif

  我们把雅立C3系列淋浴房门关上之后然后用水泼,可以看到水完全没有溅出来,它的封闭性真的很棒。

未标题-4.gif

  我们也可以看到门关紧时也是一点缝隙都没有的。

01.gif

  不仅如此,雅立淋浴房把房门关上时,最后离闭合1㎝左右时有个缓降效果,可以达到静音的作用。

06.gif

图片3 (2).png

  水不仅溅不出来,雅立C3系列淋浴房还设计了回水槽,打开关闭房门时完全不用担心积水会往外边流。

图片4 (2).png

07.gif

  雅立C3系列淋浴房把手颜色为枪黑色,简洁的设计是百搭风哦!

  小编总结:雅立C3系列淋浴房属于非标定制,颜色除了枪黑色以外还能够选择玫瑰金、亮银色,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哦!挑完颜色还可以挑形状,钻石,屏风,单门,L型……随你所制,可以和自家卫生间完美搭配!不过在小编心里,这款淋浴房最赞的地方还是在于密封性,真的是超级棒了。

QQ图片2019082914435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