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异国文化 >  正文
在国外很流行的12个家居收纳Tips
2019-08-13 16:31:00 作者:ssa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0 2

  家里总是有很多琐碎的小物件,十分难以收纳。不过聪明机智的人,还是能够找到收拾它们的办法!哈哈,来,跟你们一起来看看怎么用一些家居边角料,来做收纳吧!

timg (2).jpg

  1卫浴间电器收纳

  通常卫浴间里都不会放置过多的插座,但是如今的生活电器却越来越多,吹风筒、直发烫、剃须刀、负离子美容仪等等等。所以在卫浴间添置一个插座很有必要,但同时要考虑到安全问题。可以使用木盒子把插座收起来,上方有小孔,可支持放置吹风筒等电器,既美观又安全哦!

  2卫浴间纸巾收纳

  卫浴间通常都会很潮湿,纸巾的位置要是放置不当,也许会被水打湿、也许会老是够不到。于是机智的小伙伴们,想到了把纸巾放在搁板下方,这样可以避免被水打湿和灰尘污染,拿取时也十分方便!真实不错的设计呢。

  3厨房收纳罐

  厨房收纳我们都深有体会,像喵呜这样有强迫症的人就喜欢有整整齐齐的罐子,里面放置各种食材,这感觉太好。但是,你知道么,罐子的大小形状选择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是圆形的罐子,虽然是好看,但是比较占地方,浪费的空间会比较多。所以最好是选择方形或者如图椭圆形的罐子,这样同样也有线条美感,也比较节省空间。

  4新鲜食材收纳

  每一个家庭煮妇都知道厨房要堆放很多新鲜食材,但同时要时刻抵抗它们的天敌——老鼠。对的,老鼠。所以新鲜食材一定要放置好,不然一个晚上就会发现都成了别人的美食了。针对这点呢,我们可以巧妙利用一下抽屉。安装一个有玻璃隔板的门,这样就可以把新鲜的食材放在里面啦!

  5化妆刷收纳

  爱美的女士们一定要切记,化妆刷使用过后一定要及时清洁,并且放置在通风的地方。有些女生试用完以后就乱扔在化妆包里面或台面上,这都是不太好的,会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做法,用碎石子形状的材料填满收纳容器,把刷子插在上方,这样利用通风和使用,也不会显得台面杂乱无章哦!

  6包包收纳

  你有很多包包,都堆在一块了?如果你家太小,放置不下专门的衣帽架,可以参考这个做法哦!在门后装上挂钩,这样包包就可以很整齐地挂在上面,巧妙利用了门后的空余地方,也便于搭配衣服时挑选呢!

  7报刊式收纳

  利用收纳柜的侧面,安装像报刊一样的隔层,适合有较多零散文件&杂志的家居人群哦。这样拿取起来十分便捷,也有效利用了空间。

  8充电器收纳

  随着身边的电器越来越多,每一个电器都标配着一个充电器,如果简单地把它们都放置在盒子里,那就太!乱!了!最古老的方式也是最好用的方式,把箱子隔开,充电器放置在每一格里,并且要贴好分类标签。这样在存取的时候就一目了然了。

  9电线收纳

  没错,说到电线不得不提我们伟大的纸巾筒,将电线折叠好,放在用完的纸巾筒里面,完美搭配!要注意,纸巾筒的大小可以按照你的电线大小来裁剪哦。

  10数据线收纳

  桌面上的数据线也是越来越多,这时候,燕尾夹子就大显身手了,每一条线都乖乖地在那里了,棒棒哒!

  11给电线贴好标签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电视突然黑屏了,这时候苦的咧,要每一条电线都试一下看看是哪一条。要避免这样的痛苦经历,我们可以在一开始就把电线都做好标签分类,使用透明胶就可以做到,so easy!

  12藏墙角的电线

  很多时候我们很难避免,电线在墙角暴露出来。这样其实很危险,特别是在有小朋友的家庭里。这时候可以采用巧妙的方式,给他们贴一个“篱笆”,这样是不是可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