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展会快讯 >  正文
洞悉亚洲五金,三大亮点助力CIHS2019开启新里程
2019-07-23 13:48:00 作者:组委会 来源:组委会 0 8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动,中国五金行业在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为指导的政策下,不断提高国有化程度,提升产品质量,在产量和销量上都保持着较快的发展。同时,行业倡导绿色发展、结构优化改革,促使行业加快企业升级转型,为中国五金市场持续不断的发展和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作为一年一度亚洲五金行业盛会,中国国际五金展(以下简称CIHS 2019)将继续助力五金行业的高速发展,推动中国优质产品和品牌走出国门。CIHS2019将继续秉承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举的平衡发展战略,在汲取国际五金同行的实践经验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强化与全球五金及相关行业的合作。

 

全新展馆布局,专注国内外高品质品牌

据展会主办方科隆展览有关负责人透露,2019年展会规模在历届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将达到12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25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专业观众预计突破40000人,其中包含超过3000余名海外观众。CHIS 2019将专注于国际品牌及国内高品质展商,这些品牌的展区将位于5.1号展厅,超过80%的观众将由此进入展馆。

 

本届展会参展商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德国、美国、台湾、韩国、土耳其、印度在内的多个展团进驻。国内方面知名企业如杭州巨星、长城精工、江苏宏宝、河北中泊、大连远东、浙江荣成、海盐、中国五金产业基地中山小榄、河北安平、黄骅、广东顺德等也将纷纷亮相,截止目前展位面积销售已超过46%。

 

此外,与CHIS 2019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五金、紧固件展和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也会在5.1号馆展出,敬请关注。

 

聚焦亚洲核心市场,买家邀约洽谈配对

作为亚洲五金行业的综合贸易平台,我们深知为您拓展优质买家的重要性。本届展会将首次引入买家邀约配对系统,提前邀请海内外专业买家,展前设专员进行一对一配对服务,为展商提前锁定现场商务洽谈机会,提高参展效率。在保持传统欧美采购渠道优势的同时,加大亚洲新兴市场买家与观众的招募和推广,真正打造内外销一站式商贸易平台。

 

行业数据深度解析,主题演讲涵盖热点话题

历经18届的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国际五金展将着力打造现场会议活动,引领行业新风向。此次展会将力邀中国国际五金制品协会、欧洲家具装饰产品零售协会等行业专家,就中国五金产品进出口数据进行全面解析,欧洲五金工具制品零售商采购新标准等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深入解读。为中国五金企业走出去和海外品牌引进来打开双向贸易渠道。

 

CIHS历经19年的发展,承载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与期待,2019年10月10日-12日,坐标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场五金行业的饕餮盛宴,正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了解更多关于中国国际五金展的信息, 请点击访问http://cn.hardwareshow-china.com/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