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看完这几条选购花洒的基本准则,少走好多弯路!
2019-07-22 15:47: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不知道为什么,洗澡的时候总喜欢唱歌。大抵是因为洗澡的时候身心都得以放松,水花打在身上褪去了一身的疲惫,心情也就变得愉悦起来。这时候如果有一把好用且耐用的淋浴花洒,这份快乐就能无限延长。那么,如何选购一款淋浴花洒?看完这几条选购花洒的基本准则,你可以少走好多弯路!

选购花洒技巧之电镀工艺要过硬

拥有良好电镀工艺的花洒,不仅能够始终光亮如新,触感更是细腻,更重要的是便于清洁打理,通常情况下用一块钢丝球擦一擦水垢就没了。一般来说电镀要达到三层以上才行,底层镀铜,中间镀镍,表层镀铬,还有些品牌的电镀工艺能够达到五层。

选购花洒技巧之盐雾测试要达标

淋浴花洒的电镀层必须经过盐雾测试,一般都是做24小时,达到九级,也就是缺陷面积小于0.1%,一般比较好的品牌都能达到这个标准,甚至有些能达到十级。

选购技巧:电镀和盐雾测试我们用肉眼无法分辨,但我们在选购淋浴花洒时也可以通过这几项来判定。一要仔细观察产品表面,镀层面均匀平整、光亮,并无明显瑕疵为好;二用手摸花洒,表面无凸凹不平或划手的颗粒为好;三用手按表面,指纹快速散开为好,赿印赿花为差。

选购花洒技巧之龙头阀芯是关键

阀芯是一个龙头的核心,阀芯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出水质量、手感、和耐用度等等。淋浴花洒中最常见的阀芯有三种:混水阀芯、分水阀芯和恒温阀芯。

选购技巧:我们在购买淋浴花洒的时候,是看不到阀芯的。但我们可以通过转动开关,感受阀芯的顺滑度、手感的舒适度,还可以通过产品说明书来了解。一般来说,陶瓷阀芯会相对好一点。

选购花洒技巧之出水方式是灵魂

出水效果好的花洒,在流道设计、出水嘴排布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技术含量,并非表面看的那么简单。内部结构设计合理的花洒,同等水压下,出水冲击力更强,且不会感觉到刺感,出水面无散射,水花均匀饱满,淋浴时轻柔而又不失力度,洗澡更加舒适放松。

选购技巧:购买花洒的时候,我们可以现场试一试花洒的出水效果如何,一般来说,花洒的出水有三到五种模式可选择,包括惬意的雨淋式、舒适的喷雾式、活力的按摩式、节水的滴水式等等。同时,我们还要看看每个出水孔的出水量是否均匀统一。

看完这些选购淋浴花洒的基本准则,你是不是更有方向了呢?可能有些人会想知道到底哪个品牌的淋浴花洒好,能不能直接推荐产品型号。淋浴花洒的价格区间很大,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选购淋浴花洒还有个好办法,认准“沸腾杯”就够了!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就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6369594929073179103443868.png

在淋浴花洒的测评中,“沸腾杯”依据GB/T 23448-2009、GB/T 23447-2009、GB 28378-2012、GB 18145-2014、ASME A112.18.1-2012、ISO 3822-1999标准对参评产品的耐老化性,外观质量,安全性能,密封性能,耐冷热疲劳性能,花洒功能转换寿命,,流量均匀性,表面耐腐蚀性能,花洒喷射力,耐冷热循环性,等18项进行检验,并根据综合得分进行评奖。

获得“沸腾杯”质量奖的淋浴花洒都是质量性能非常卓越的产品,买淋浴花洒,认准“沸腾杯”就够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