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达人晒货 >  正文
4.1㎡卫生间妙设计,粉配绿亦不俗!
2019-07-19 16:47:00 作者:朱璐璐 来源:中洁网 91 0 3
常说红配绿不好看,太庸俗,但其实在装修设计上,淡淡的粉红色搭配清新的马卡龙绿,不仅能让能够中和两种颜色的单调,还能打造清新优雅的美感,一起来看看把!
本期案例:?4.1㎡卫生间妙设计,粉配绿亦不俗!


平面设计图:
面积:4.1㎡

风格:轻奢北欧风

设计阐述:
卫生间其实是整个房子里,空间面积都相对比较小的空间,所以我们一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会考虑尽量把卫生间打造的清新明亮一点,采用一些明亮清新元素较多的风格,比如北欧风、ins风等等,以此来弥补空间狭小带来的不足。
在这个卫生间里,设计师根据屋主喜欢的粉色以及北欧风的要求,设计了满腔的粉色瓷砖,考虑到单一颜色布满整个房间,会产生审美疲劳,且长期下来会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不适,或是会影响情绪,设计在粉色的瓷砖墙中加入了马卡龙绿。
主基调还是以粉色为主,马卡龙绿只是用于打造色调的平衡感,适当的在干区取一面半墙做上马卡龙绿的防水护墙板即可。
颜色的搭配只能打造清新感,想要带一点轻奢格调,在配件上的选购还要有一点小心机。在整个卫生间内,花洒、毛巾架、水龙头等都选用了金色,金色自带的土豪气息,在小清新的世界里,成为了轻奢风范的必备单品之一。
在卫生间的最内侧,安装的是屋主(女性)心仪已久的浴缸,嵌入式的设计,增加洁具与卫生间的平整度。在浴缸边缘的两侧墙面,贴着白色的瓷砖,造成视觉上的明显分隔。浴缸的外侧安装一面玻璃墙作为隔断,挡住花洒出水即可。
马桶选用几何设计形状的方形马桶,独具欧式经典的设计风格,结合了极具后现代设计的方形理念,让整个如厕区域更显高级感。目前国内的方形马桶较少,这款马桶是乐家的丹玛系列,造型独特,不易撞款。
O1CN011FI5q1EKBrgrXJ4_!!2939320463.jpg整个卫生间的设计都比较偏向于轻奢的质感,打造轻奢又清爽的北欧风,能够让卫生间看起来更有质感,朋友来家里也倍有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