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卫浴产区:努力抢占电商新领域
2019-07-18 20:27: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48

——拼多多苏宁易购河南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7月18日上午,河南卫浴电商圈子在拼多多、苏宁易购两大电商平台的全力支持下,召开河南电商交流分享会,来自河南卫浴电商圈子的伙伴们挤满了会场,会议上拼多多负责人林凯做了  2019大数据分享及招商政策解读,苏宁易购厨卫晾行业负责人唐伟伟进行了2019大数据分享及招商政策解读,木瓜传媒杨巧艳深度介绍电商新玩法,鲁班到家杨华携优质高效线下安装服务馈赠河南卫浴电商,会议进行顺畅,交流热度高涨,河南地区的卫浴电商运营团队们也具有较强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718200951.jpg

    在电商方面,河南长葛作为卫浴产业带的基地之一,有着天然的产业集群优势,但同时也具备产业基础薄弱的劣势,相较国内同行业产区在电商领域的发展略显滞后,长葛作为内地县级城市,在物流、设计、包装、人才等方面的资源较为匮乏,使得卫浴产业电商处在可望不可及的状态。

   “看看每年电商大促、节日的漂亮数据就知道电商普及率是越来越高了,可是企业并非不愿涉足电商,而是兴高采烈地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之后,发现收获不到想要的结果,企业开旗舰店还不如个人经营的淘宝店有利润,老板们精力都扑在生产管理上,不怎么懂电商,这样出力不讨好的尝试几年,谁还会再坚持电商的路线呢?”长葛卫浴企业老板在充分尝试电商运营后,不得不选择暂时放弃,虽然相信电商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但总觉得眼前时机还不到。

微信图片_20190718201051.jpg

     产销分离,让长葛卫浴产区一大批电商运营者脱颖而出,据拼多多平台数据分析显示,长葛某浴室柜商户实现月销300万的强者,该店铺只有五款浴室柜,产品种类单一,却靠着电商的魅力轻松实现销售目标业绩。

    拥有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精简高效的管理、精确的目标客户获取,让个体电商经营者有了较强的爆发力,不断刷新电商交易记录,成长速度惊人。

    个体电商运营者增加,激活了长葛本地并不发达的物流配套,从顺丰发浴室柜半价优惠的呼声中,其他物流也将长葛视为重点区域,京东物流、德邦物流等相继着手开拓长葛卫浴物流市场。有了便捷的物流,卫浴电商的翅膀开始慢慢煽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718201045.jpg

    刘恒,一位90后创业者,是长葛地区做电商渠道较为优秀的代表之一。他毕业后就开始电商的探索,一直到触碰卫浴行业,才真正找到属于的自己的发展空间,拖布池全网前十的保持者。“其实,长葛产区做卫浴特色很明显,量大、品质稳定、价格优惠,这就是电商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本地企业做惯了在办公室收款发货的好生意,看不到电商这块。这也是长葛做电商群体的机会,我们不做生产,只专注于互联网销售领域的运营,说白了是在抢占未来市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