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阳台晾衣机哪种实用?安华卫浴有话说
2019-07-18 09:34:00 作者:suyan 来源:中洁网 82 0 2

通透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在舒适漂亮的阳台乘凉、小酌、侍弄花草是不少人的心愿。“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阳台的装修还是偏向于实用性。

如果家有双阳台,可以将其中一个进行适当改造,以便发挥出更多功能,满足不同需求。

但倘若家里只有一个阳台的话,基本还是要作为洗衣晾晒区,毕竟更实用,每个家庭都会经常洗衣服的。因而,最后这一步晾衣方式的选择,直接关乎到了阳台颜值的生死存亡。

如果你家阳台现在还是选择简单粗暴的绳子、晾衣杆,那么就是让你的阳台回到80年代,这样简单将就的生活是你要的?而且这样的晾衣方式,也让阳台毫无颜值可言。

那么,如何让自家阳台既可以有晾晒功能又能够有颜值呢?其实很简单,你只缺了一款晾晒神器--智能晾衣机。

图片1.png

选一款好的晾衣机,不但可以全方位满足晾晒需求,更能大幅度提升阳台乃至整个家居生活的审美与品位。安华卫浴为你分享一些经验。

智能晾衣机与落地晾衣架,哪种实用?

升降式的不占地面空间,用起来方便~如果阳台高度实在不给力,才会考虑用落地式的。

智能晾衣机和手摇款,哪种实用?

电动晾衣机较实用,手摇因手动受力不匀,钢丝易跳轨,滑轮会有生锈问题。

图片2.png

智能晾衣机壁挂、电动,哪种实用?

壁挂式晾衣机较适于酒店、宿舍、室外(如别墅或有院子的房屋)而电动晾衣机则没有面积上的限制。

智能晾衣机不锈钢、航空铝材、铝镁合金,哪种实用?

不锈钢材质承重能力可以,但是材质本身重量偏大,对于使用体验不太友好;航空铝材质轻盈,强度大,而且抗氧化能力特别强,更适合室外阳台的环境和大衣物晾晒的需求。

图片3.png

智能晾衣机衣杆伸缩款、整机款,哪种实用?

伸缩款的比整机款的更实用。闲置的时候不占空间,使用的时候拉出来晾晒空间更大。

让阳台实用又有颜,智能晾衣机少不了。安华卫浴提醒:根据自家的阳台情况,选择一款好用的智能晾衣机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