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这些卫生间收纳方法绝了!细致到每一寸空间
2019-07-16 16:55: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0

  你已经习惯家里面过个一段时间就杂乱无章的局面;

  你已经认命过个一段时间就好好收拾一下家里;

  其实生活还是需要一些「诗和远方」,需要一些仪式感,需要一些小技巧,在装修中你觉得可能是「无用的设计」有时候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就以卫生间为例,看看卫生间的收纳有哪些小技巧。

  马桶后方的空间

  马桶后方的空间很多人都忽视了,光光的墙面不好看又浪费,其实可以放置一个置物架、吊柜、壁龛等,用来收纳卫生间的小物件,在日常中是能够有效的减轻卫浴柜的收纳压力。

  壁龛

  卫生间的收纳中壁龛真的非常实用。壁龛指的是墙面凹进去的小格子,这个小格子可以用来储物,只要你家的墙不是承重墙,就可以尝试把墙面挖空一小块,打造一个壁龛收纳的卫生空间。

  而且卫生间墙面可以运用壁龛的地方很多,浴缸旁边、淋浴房空间、马桶上方、立地式角落壁龛等,不仅可以收纳小物件还能够起到装饰作用。

  浴室柜

  卫生间的收纳主力自然还是浴室柜。选择一款好用的浴室柜可以让卫生间的收纳变得非常轻松。所以挑选浴室柜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在挑浴室柜的时候有几个要点是一定要提前考虑清楚的哦!

  第一个要考虑的是浴室柜的材质,卫生间是家居中最潮湿的一个地区了,特别是地板每天都会有湿哒哒的时候,一般来说实木材质是最优选择了,耐用不变形。

图片1.png

图源:欧路莎BC-4017浴室柜

  第二个需要清楚的是选择落地式还是挂墙式,家里的卫生间墙面如果有承重墙的话,那就不能够选择挂墙式的浴室柜哦!不过挂墙式的浴室柜相对比较省空间也易清洁,不接触地面更不易被腐蚀。

  第三个要考虑的是收纳储物大小了。一般浴室柜镜柜会分为可储物和不可储物,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浴室柜中最主要的部件要属主柜的收纳,对于主柜收纳一般有两种可以选择,一个是有分门别类的抽屉收纳另一种是一个大的主柜然后你自己可以自由选择收纳物品大小存放。

  第四个要考虑的是配件,其实配件很关键。它关系到你日常开关柜门时的声音大小。最主要的一点是好的配件可以让你的浴室柜用了几年之后开关柜子的时候声音还是静音的,这才是好配件。

  小编就先给大家借花献佛,推荐一款浴室柜:欧路莎BC-4017浴室柜,材质是用了9层实木板材,叠加起来的效果那肯定是超好的了,保证耐用又不变形。

TB2Xmrkt1uSBuNjSsziXXbq8pXa_!!3120205320.jpg

  这款浴室柜的收纳主柜是整个大抽屉,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分类。不过让小编最心动的一个点是它的侧边会有一个三层开放式的置物隔板架,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在家上完厕所发现没纸的事情,反正小编是遇到过所以对这个情有独钟,可以多备份卷纸放在上面,再也不用担心没纸张的尴尬。

  这款浴室柜还以环保为主打,但是它9层实木板材的主打环保让人不免有点怀疑。一般甲醛的主要来源是板材之间的黏合剂,而欧路莎主要采用的是大豆蛋白胶和UV漆,经过甲醛测试远远低于欧洲标准。这个数据支撑给予了他们自信。

  欧路莎BC-4017浴室柜采用轻触回弹设计,当你手湿湿的时候要打开浴室柜,就可以用膝盖一顶就可以自动打开,方便取物也能避免沾湿浴室柜表面。而且配件采用的是优质的轨道配件,拉开时完全是静音效果。同时为了保证使用寿命,配件还加入了防锈、阻尼功能,时间长了也能够让浴室柜开关自如。

  梯子置物架

  这是卫生间的收纳神器,可以放到马桶旁边,或是角落里面,再搭配上收纳篮子,可以说是把收纳空间最大化了。

6.webp.jpg

  收纳挂件

  五金挂件也是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黑色、金色、银色各种选择,这个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择。

7.jpg

  卫生间墙面上还可以装一些挂钩,可以买一整排的挂钩,也可以买那种单个的挂钩,挂钩价格比较便宜,这种收纳方式也是比较节省成本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