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卫定制有多火 看完心海伽蓝就明白了
2019-07-08 09:2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5444 0 16

群雄四起,逐鹿中原!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2000余家在这个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擂台上大展拳脚、比拼实力!

今年,心海伽蓝携带无形系列、罗马假日、格调、一念一心全卫定制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12.1馆D05号展位,向全球观展商诠释定制·新国潮卫浴新风向!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823.jpg

12.1馆D05号展位心海伽蓝全卫定制馆

注重体验  彰显个性与众不同

今年建博会,“定制”依然是家居行业最大的亮点。而心海伽蓝作为全卫定制的引领者,也做出充分准备,各种颜值与内涵兼并的全卫定制新品,为全球观展商带来全新的卫浴空间体验,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更是络绎不绝,伽蓝展厅无疑成为人气焦点。

微信图片_20190708211325.jpg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

今年广州建博会,心海伽蓝展示4大全卫定制空间,每一个体验区都以不同的风格和视觉效果体现,从设计、美学等多方位呈现心海伽蓝全卫定制独特的新国潮卫浴,让每一个走进心海伽蓝展馆的人,都能享受到其带来的全卫定制空间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828.jpg

络绎不绝的观展商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表示,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尤其是90后的消费者,他们对有个性、有颜值、性价比高的卫浴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比较感兴趣,他们极少会去购买单品,而心海伽蓝全卫定制空间正好可以满足他们需求。

四大系列  全面展示定制新风向

心海伽蓝的与众不同,从全卫定制开始。在建博会现场,心海伽蓝通过展示4大系列定制空间,让观展商零距离感受到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便捷性。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809.jpg

心海伽蓝无形系列新品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无形系列新品,以现代之形续写东方之意,不但摒弃了传统的繁复,浓妆艳抹,更加融入了当代的时尚审美;在设计上力求简约轻奢,传达高雅品味的生活方式。在功能设计上,无形系列还严格按照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结合人机工程学,距离地面40~180cm的设计,为人体最舒适的使用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843.jpg

心海伽蓝格调系列新品

格调系列在个性化的空间中,加入更多的智能化设计,满足使用的同时,也享受智能制造带来的便捷性。尤其是衣帽区的设计,更为人性化。杀菌存放衣物区、干衣区、洗衣区三大分区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舒服便利的居家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917.jpg

心海伽蓝一念一心系列新品

而“一念一心”系列,则不束于形式,不拘于风格,通过方圆之间的排列组合折射出空间无限的可能。整个定制空间将这无限的可能注入空间当中,以多元的视觉组合和精细的工艺展露现代东方美学新格调。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850.jpg

人性化定制收纳

张爱民自豪指出,凭借着15年的定制基因,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已实现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全卫定制体验。“我们是会把每个户型会分析得很透,细分到改善类、新婚房类,三口之家类等,包括每个户型的面积我们会做得很细,每套都有它针对的方案;在卫浴间功能上,我们也会细分到南北方消费者差异,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收纳需求。”

70%份额 将定制进行到底

2017年,行业进入到全卫定制时代,心海伽蓝首推“全卫定制”系列产品,提供的并不是简单的产品组合,而是一个包含定制预算、测量布局、设计签单、送货安装、终身维护等一系列定制环节在内的完整服务流程,全面推进全卫定制,引导消费体验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708210902.jpg

心海伽蓝棒棒哒

22.jpg

我为心海伽蓝代言

无定制,不未来。面对全卫定制的风口,心海伽蓝势在必得。张爱民指出,经过多年的摸索,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已形成一套完善设计、生产、售后系统,从前期上门量尺初测卫生间,到中期工厂生产,再到后期的整体安装配送、软装配饰以及售后服务,心海伽蓝通过智能软件即可操作。“在全卫定制核心生产制造环节,心海伽蓝现在已经通过系统能够直接把它拆分,比如一套全卫定制产品,它能拆分到每一个部件,一个部件打几个孔,具体用什么材质,应该运用哪种组装方式,然后我们通过智能系统直接推送到我们的智能生产线;在整个系统生产里面,心海伽蓝的每一个产品从开料开始到成品,每一个环节它都会一个二维码,记录它生产制造的全过程。”

2.jpg

被伽蓝全卫定制吸引的观展商

15年风雨探索,15年的定制基因,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的全卫定制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全卫定制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据张爱民透露,当下,心海伽蓝定制份额,从原来的20%再到占据整个销量的70%。

2019年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12.1馆D05号展位,心海伽蓝全卫定制等你来PICK!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