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方寸不乱|安华卫浴西雅图浴室柜测评
2019-07-03 10:05:00 作者:KKL 来源:中洁网 0 67

人们总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二是奋不顾身的爱情。

但是,诗和远方并非生活的常态,眼前的苟且才是生活的痕迹。如何从眼前的苟且获取诗和远方的享受,安华卫浴西雅图系列浴室柜给你答案,还原有条不紊的生活态度。

西雅图浴室柜简约美式风格,汲取西雅图的浪漫与精致。在方寸之间,感受闲适生活,放松紧绷的精神,西雅图带你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1.gif

测评信息|

产品名称:西雅图

产品型号:ND23Z1MD01  

产品风格:简约美式

产品尺寸:1000*480*830(镜柜 1000*800)

简笔勾勒生活样貌

这里不是威尼斯,却随处可见湖泊海洋。这里不是法国,浪漫氛围却丝毫不减。这里是西雅图——美国西北热闹的城市。

12 (2).jpg

安华卫浴西雅图浴室柜设计灵感来源于这座浪漫精致的城市印记。柜体以恬静银河蓝为主色调,犹如蔚蓝无边的天空,又如随处可见湖泊海洋,观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在这里可以静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银河蓝色调恬静优雅,搭配柠檬金色龙头与把手,增添一份个性气息,时尚优雅,为充满个性的你而准备。

2.gif

整体采用简约美式风格,没有纷繁复杂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柜子主体,设计化繁为简,还原不急不躁的状态,生活本该如此闲适自由。

模块组合,百变定制

逃离生活的无奈,卫浴空间是专属你的一方私密天地。安华卫浴西雅图浴室柜大容量收纳柜设计,整齐有序的格子里,体现着不忘生活的初心。

2.jpg

西雅图浴室柜创新模块化设计,各模块可以任意搭配组合,根据不同的空间布置,自由搭配模块,实现百变组合,不管是多么复杂的户型,也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搭配模式。

10.jpg

据了解,除了主柜与镜柜,其余收纳模块可定制任意大小尺寸。根据用户家中户型不同,可定制与之相匹配的收纳柜。生活,不愿将就,西雅图为你打造专属的私人定制。

3.jpg

台面一体成型陶瓷洗脸盆,内胆椭圆设计,转角圆滑处理,细节更贴心、安全。台面开放式收纳,可摆放牙刷等日常用品,易于拿取。

11.jpg

挂墙收纳柜下方毛巾杆设计,晾挂常用毛巾,方便擦手,还能定制尺寸(定制范围:700-900mm),每一处设计,贴近用户日常需求。

人性化设计,处处呵护你

安华唯一不同便是处处与众不同。

6.jpg

西雅图浴室柜将收纳功能发挥到极致之外,格外注重用户体验,每一处细节,体现着安华卫浴人性化设计。

9.jpg

镜柜自带LED灯光,轻触LOGO,镜柜两侧亮起柔和灯光,柔和光线既方便女性日常化妆,同时两束灯光也能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舒缓因工作带来的紧张心情。

4.jpg

马桶侧柜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既能摆放书籍杂志等物品,方便取阅,同时也为行动不便人群提供支撑的着力点,类似扶手的作用,真正做到关怀家人的安全。

安华卫浴设计回归人性化,每一处设计都出于对用户的使用需求而考虑。马桶柜平移门设计,敞开区与封闭区自由切换,满足用户隐私收纳等需求。

小结:

西雅图浴室柜创新模块设计,百变自由组合,大容量收纳功能,整齐有序的格子里体现着对生活的不忘初心。极简流畅的线条,还原有条不紊的生活态度。每一处设计,回归人性化需求,安华卫浴西雅图浴室柜,给生活增添无限惊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