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是多少?这得从人体工学角度考虑
2019-07-02 16:55: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0

  不就是安装个面盆组合柜吗,高度有那么讲究吗?回答是肯定的,有!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决定了使用者的舒适度,影响着日常生活的每一天。理想的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是多少?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timg.jpg

  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是多少,首先取决于身高

  通常来说,安装高度是80厘米,并根据家庭成员身高,适当调整,调整的原则是,一般是在胳膊肘一下十几公分,手腕以上。

  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首先取决于使用者的身高,尤其是女性和孩子。使用面盆组合柜时,我们通常弯腰洗脸,或者抬手取物。如果柜体太高,取物不便,如果太低,洗脸洗头弯腰太累。如果是孕妇或者老人,不恰当的肢体角度,容易造成腰部扭伤。或者本身腰部有伤,如有不慎,可能还会出现意外。

  面盆组合柜安装高度还取决于柜子的造型

  面盆组合柜有多种造型,比如台上盆和台下盆,如果是台上盆,需要把台盆露出的高度计算进去,不然手肘容易顶到台盆边缘,使用时,水还容易顺着手肘流出台盆。

  再如,有些面盆组合柜,除了柜子主体,还带有镜柜、边柜,不同的柜子,适合放置不同的东西。比如,镜柜多放置一些经常使用的小物件,比如女士的香水、口红等,镜柜是否适合他们取物?这个在安装的时候也最好纳入考虑。

  面盆组合柜安装除了考虑之外,从使用舒适度角度考虑,安装时要给横向活动留出90厘米的空间。柜前,也至少预留65厘米的活动空间。如果身材较高大,还需加宽。此外,安装附近的插座(方便使用电吹风、剃须刀、化妆镜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