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2019问道牛商
逐鹿中原 问道牛商4集结号将于7月正式打响!
2019-07-01 16:29: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51

渠道之变,江湖动荡;

终端之战,一触即发!

近年,随着精装房的到来,线下实体店遭遇棒喝,国内品牌零售市场遭遇滑铁卢。外有国际品牌的打压,内有电商裹挟,在外忧内患的双重夹击下,各路卫企举步维艰。新的挑战,已全面展开。

列表.jpg

炎炎夏日,7月骄阳胜火。中洁网大型终端走访活动——“问道牛商”第四季将于7月火热开启,正式逐鹿中原。对话卫浴牛商,深入市场调研,挖掘新模式,直击痛点,探寻转型升级之路,为行业带来中部市场的第一手鲜料。

市场驱动 新闻发布会7月5日启动

近年来,市场终端风云变幻,渠道剧变愈演愈烈,“精装修”号角呼啸而至,连锁家装卖场压力巨大,经销商叫苦连天,“电商渠道”刺刀见红。卫浴厂家、经销商、建材卖场、工装家装企业都面临全新挑战。如何创新求变,谋局未来?

因此,在第四季正式起航前,由中洁网主办的“问道牛商4·卫浴逆势的方舟”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5日正式启动,与高手过招,论见终端,共谋出路。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这一次,备受瞩目的则是发布会中即将C位出道的论坛环节,由家装代表星艺、靓家居、国际国内一线企业代表、设计师名家、牛商代表,以及资深媒体人共同带来一场“解密卫浴方舟号”的主题论坛,剖析行业发展痛点,为来宾们带来最前沿的市场与破局之道。

18年发布会_副本.jpg

2018年闻道牛商3发布会

17年_副本.jpg

2017年闻道牛商2发布会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具挑战的时代。在内忧外患之下,属于企业、终端的机遇与市场红利在哪里?企业有哪些疑难杂症,终端有哪些难言之隐,这一次,直接抵达内心深处,发出灵魂的拷问?精装修、涨价潮、异业联盟、跨界打劫等难题横亘其中,市场逆境之下,他们将如何突出重重包围,寻求一线生机?

没有永远年轻的市场,但消费者永远年轻。卫浴行业的千亿“蛋糕”,如何才能分得一杯羹?高手论见,通过思想的交锋与碰撞,中洁网希冀为促进行业发展,助力终端贡献一份力量与媒体人的责任。

三生万物 我们曾过三江历五湖

《道德经》有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中洁网问道牛商已成功走过三季,将于2019年7月正式迎来第四季。探路市场,问道牛商。中洁网说,那些年,我们曾过三江历五湖,走遍大半个中国。

2016年7月19日-8月11日,问道牛商第一季启动。中洁网问道牛商报道小组走进华北、东北地区,横跨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江西十二个省,36个市,历经12000多公里,历时24天。奋进着,收获着。

2016年.jpg

2017年7月10日-8月7日,问道牛商第二季启航,那一次,我们挺进西南、西北地区,深入广东、云南、四川、西藏、青海、甘肃、陕西、重庆、贵州、广西等 10个省,28个城市,全程11000公里,共计28天。在听见炮声的地方,搜集第一手市场讯息。

2017.jpg

2018年7月28日—8月27日,问道牛商第三季聚焦“龙脉”华南华东地带,经广东、福建、浙江、江苏、上海四省一直辖市,30天,60多个主流建材卖场,联合线上和线下近2000份的数据调研,解密各地区消费习惯,剖析市场动态。

三季问道牛商走上市场前线,取得卫浴市场第一手信息,探访行业大鳄与市场“隐形”冠军,揭秘牛商的“成功学”, 剖析不同区域消费能力及消费需求,了解各品牌在终端市场上的表现。报道小组沿途手机直播,活动后系统总结,赢得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一时间,问道牛商成为卫浴圈热搜高频词。

1717卖场.jpg

逐鹿中原 探访牛商秘籍

2019年,问道牛商4将深入走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共4省22个城市,对话卫浴牛商,深入市场调研,解读中原地区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从而挖掘新模式,直击痛点,探寻转型升级之道。

江山如此多娇,富饶中国,地大物博。自古以来,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中原地带,其地理优势优越,物资资源丰富,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最重要的发源地。这里文化丰富,历来人文荟萃,更是十朝古都的所在地,历史文明长达两千多年。随着“中部崛起”政策提出后,这片沃土又迎来新的商机,市场潜力无限,赢得更多品牌商的关注。

2018.jpg

逐鹿中原后,问道牛商小组将一路向北,抵达津京地区,跨越千年长河,从古至今,从十朝古都到现今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近日,《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发布。京津地区进入前十,经济高度发展,城市化发展程度高,高收入高消费的背后是完善的生态链:建材卖场云集、物流资源成熟、品牌高度集中、市场竞争激烈。而此处也成为国内外卫浴品牌的必争之地。

2019年,随着、新零售的冲击,全卫定制的终端市场风云变幻,经济形势愈加多变,势必引领新一轮的消费潮流。这一次问道牛商深入中部和北部中心,再次走进市场最前线。为行业带来市场最前沿的信息与牛商秘籍。

全面升级  饭局的诱惑与数据调研两张王牌

一路走来,我们披星戴月,跨山越海,经过前三季的积累与沉淀,今年问道牛商将在活动策划、项目执行、调研形式、行程规划等以往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除了更深入地挖掘“牛商”亮点,更多渠道地搜集市场信息,更有依据地把脉终端趋势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首次在省会长沙、武汉等城市举办大咖饭局,一起论道终端。

   大咖饭局,实际是在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与建众智业的协助下,以家装、工装界大佬+终端大牛+品牌经销商代表+资深媒体人的王牌组合形式,现场进行饭局的诱惑,更有神秘大咖,一起破局终端。现场报名人数更是名额有限,仅剩几个限量名额,企业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中洁网还将再度与第三方广东赛立信数据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从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出发,深挖中部、北部市场新一代消费者消费行为,对卫浴消费者的最新的、系统化的洞察,深度解读行业数据,将为卫浴产品升级提供动力与方向。

调研.jpg

同时,为了让牛商秘籍及市场信息第一时间得以传播,这一次,中洁网出动16位王牌记者组,全程跟踪报道,更有专业视频拍摄人员全程拍摄,以独家新闻与视频的创新模式,让各类产品信息、市场动态、卖场特点、经销商的难点与痛点第一时间报道出来。

    在听见炮声的地方,探寻市场真相。

    7月5日,问道牛商第四季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