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精工美作|超强物品整理术,解锁物品分类新方式

精工美作|超强物品整理术,解锁物品分类新方式

时间:2019/07/01 08:22:00 来源: 作者:小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试想一下,如果有人当众问你:“你是什么垃圾?”你会作出怎样的回答?如果你跟好友说“正在去杭州惹”,好友回复“去杭州,丢垃圾吗?”你会不会瞬间有一股洪荒之力灌满全身?

近日,“垃圾分类”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原因在于上海即将在7月1日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制度,垃圾分类不到位且拒不改正的,将会处以罚款。虽然刚开始进行垃圾分类的时候,足以让人怀疑人生,但随着垃圾分类工作在上海的逐步深入推进,人们也逐步意识到垃圾分类的好处,而这,也将是赋予一座城市文明的底色。与此同时,不少网民开始思考,生活中还有哪些分类方式,会让美好回归日常呢?

如果你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手忙脚乱把东西乱翻一遍才发现目标,如果你对家里的物品存放伤透了脑筋,如果你厌倦了家中传统的浴室装扮,华艺卫浴这款美式定制浴室柜定会成为你新的心头物。

颜值与实力爆棚——归壹

微信图片_20190701080251.jpg

清新优雅的卡其灰色搭配白蜡木色,外型无过多修饰,以极简的结构设计贯穿整体,时刻彰显品位的独特。清晰的模块分类,物随本用,低调中透露着生活之道。自由定制打破规则限制,以家中实际格局布置为基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把原本受限的空间极尽所能打造更具美观性与实用性。

微信图片_20190701080619.jpg

沿袭美式风格的简约与实在,摒弃过多的繁杂,简化线条,在随意中找寻沉稳与舒适。材质选用更环保、更耐用、更健康的多层实木制作而成,坚实的自然木质材料,身处其中,舒适之感由内而发。

多区域多功能,大小物品拥有自己的收纳模块,将空间进行科学分配,卫生纸、洗衣液、毛巾、护肤品、化妆品有效分区,达到空间利用最大值,常用物品随心使用而不乱。

为了增强浴室空间的整体收纳功能,可增配副柜与之并存。马桶水箱巧妙隐藏于副柜内,使整体更具美观性,空间利用性增强。马桶身后的副柜更赋予更多人性化,物品随手存取,整体收纳空间提升50%,再多物品都能得到妥善存放。

微信图片_20190701080636.jpg

人性化的设计是产品的生命与灵魂。极简开放式托板,高频使用物品随放随取,错落有致,在方便日常使用的同时,更体现了对生活的极致追求,感受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温情体贴,整体空间更觉温馨。

细节的体现更把产品优势完美演绎。选用优质铰链,关闭柜门时会产生缓冲作用,有效减少闭门时所产生的噪音。同样,优质滑轨的选用,在抽屉使用时能做到关合顺畅,稳固不摇晃,避免噪音。国标要求铰链和滑轨的使用次数应达到3万次,而华艺的可达4万次以上。在选购浴室柜时,应亲身体验每个柜门和抽屉的使用效果,开关顺畅才是优质之选。

微信图片_20190701080646.jpg

至巧归壹,大美守真

华艺卫浴「归壹」浴室柜

让物品分类成为生活新风尚

华艺卫浴
上榜理由:华艺拥有国际水平的研发能力:有一支280多人的高素质研发设计团队,取得300余项欧洲及国家技术专利,并荣获由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300多项荣誉。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集团企业。专业生产卫浴五金、浴室家具陶瓷洁具等系列的厨卫产品,是中国极具规模、专业的整体卫浴生产企业之一。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