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石英石做浴室柜台面好吗,用事实告诉你答案
2019-06-28 15:00: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3w 0 58

  虽说卫浴间的装修风格是由浴室柜决定的,但浴室柜的台面作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左右着整体风格的呈现效果。现有浴室柜材质众多,大理石、花岗岩、陶瓷、石英石等琳琅满目,因石英石的特性,大多数家庭择而用之,不禁有人发问:石英石做浴室柜台面好吗?接下来咱用事实说话。

18.jpg

  1、 石英石做浴室柜台面好吗,认识石英石

  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天然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机器在一定的物理、化学条件下压制而成的。石英石是大自然中最坚硬、最丰富的矿物之一,石英含量越高,树脂量越低,石材质量就越好,越接近于天然且不易变形。它具有刮不花、不渗透、用不旧、耐高温、无毒无辐射的特性,是一种无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装饰材料。

  2、石英石做浴室柜台面好吗,石英石台面优缺点

  石英石台面色彩多样,有纯色、斑点以及纹理等不同类型。它比花岗岩更坚韧,耐磨、防潮、抗菌、抗渍能力更强,非常适用于潮湿的浴室中。同时,在浴室柜台面材质中它是为数不多兼顾质量与价格的石材。虽然石英石台面容易粘附指纹和污迹,但清洁方法比较简单,用清水或洗手液、沐浴露等柔性洗护产品擦洗即可。石英石台面的缺点在于不承重,容易被重物冲击损坏,但用在卫浴间可说是绰绰有余的。

  小编认为石英石有着别的石材不可比拟的优越性,非常适合做浴室柜台面。你觉得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