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广东帝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广东帝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时间:2019/06/28 11: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广东帝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完善的信用体系建设,顺利通过最终评审,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1.jpg

2.jp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项高标准评选活动,此项评选程序十分严谨,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六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综合评定,最后向社会公示。成功获此殊荣的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3.jpg

广东帝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秀的商誉打造诚信品牌,大力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强化团队的品牌竞争力,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获得“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帝牌公司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结果。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一个企业更是如此,帝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与企业客户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稳定关系,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4.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