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卧室空间的创意设计

卧室空间的创意设计

时间:2019/06/28 10:31:00 来源:LOFT中国(ID:loftchina) 作者:ss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天分享几款卧室设计灵感当参考,无论是色块拼接、灯光运用,还是墙面材质等小巧思,都能打造出自己喜爱的卧室空间。

  1:墙面材质

  运用异材样貌如砖墙、木墙、水泥、清水模等墙面塑造氛围,可采取整面墙或与白墙搭配,呈现空间的多元层次。

  2:灯光应用

  简单运用如间接照明、LED 灯、吊灯等灯光,结合窗户自然光照,展现不同表情的卧室样貌。

  3:收纳技巧

  收纳空间不足就会使环境显得杂乱。收纳柜设计的好,从摆设到收纳都极具贴心,不仅能将衣服杂物巧妙藏好,也能利用透明收纳陈设收藏;每天欣赏,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4:色块拼接

  整体空间需要视觉焦点,倘若家中为低彩度色彩,运用色块拼接妆点即可跳脱沉闷,创造缤纷活力。

  5:隔间设计

  针对面积有限的空间特别适合以隔间来界定空间,如木格状隔间可双面使用、推拉门及玻璃则可创造空间穿透感。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