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媒体曝光>河南抽查:“贝e浪”“JIEDA”蹲便器上不合格名单

河南抽查:“贝e浪”“JIEDA”蹲便器上不合格名单

时间:2019/06/27 14:5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1批卫生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许昌、漯河等4个省辖市38家企业生产的100批次卫生洁具(陶瓷蹲便器陶瓷小便器)产品。经检验,有9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吸水率项目。

蹲便器封面2.PNG

  本次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及《河南省2019年第1批卫生洁具(陶瓷蹲便器、陶瓷小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卫生洁具(陶瓷蹲便器、陶瓷小便器)的防溅污性、固体排放功能、洗净功能、吸水率、污水置换、洗净功能、吸水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长葛市润东瓷业有限公司的1批次“贝e浪”蹲便器(规格型号:831;生产日期/批号:2018-11-20)样品、长葛市加美陶瓷有限公司的1批次“JIEDA”蹲便器(规格型号:102;生产日期/批号:2018-11-01)样品,被检出吸水率项目不合格。

蹲便器不合格1.pn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