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安徽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9-06-17 23:07:00 作者:沸腾杯小编 来源:中洁网 0 46

  6月17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访问安徽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地参观“沸腾杯”陶瓷坐便器参评样品检测现场,了解检测过程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提升卫浴质量,与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进行探讨交流。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安徽质检院.jp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所长助理、节水实验室主任丁哲宇,所长助理、排灌实验室主任李明玉,节水试验室副主任杨振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交流。

  刘伟艺总裁首先参观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陶瓷坐便器检测实验室,对正在进行的“沸腾杯”陶瓷坐便器测评表示关切,询问了解样品检测进展情况,并对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严谨、负责的态度和权威、专业的检测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安徽质检院.jpg

  朱双四所长对刘伟艺总裁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中洁网在推动卫浴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认同,并对由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共同举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表示积极赞赏和支持。

  朱双四所长说,“沸腾杯”测评活动不仅对整个卫浴产业的质量提升有积极意义,对于卫浴生产企业来说,通过“沸腾杯”专业、高标准的测评,也能及时发现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改进、提升质量。同时,对于终端消费者,也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

中洁网刘伟艺总裁访问安徽质检院朱双四所长接待.jpg

  朱双四所长表示,作为2019“沸腾杯”陶瓷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独家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充分发挥在陶瓷坐便器检测领域的优势,积极参与本次“沸腾杯”测评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朱所同时希望,“沸腾杯”能够越办越好,价值越来越大。

  刘伟艺总裁对朱双四所长以及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中洁网和“沸腾杯”测评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接下来,双方单位加强交流和互动,共同助推中国卫浴质量提升。

  关于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1年6月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基础上批准设立,2003年6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CMA)、机构验收(CAL)、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2003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正式成立,是第三方公正性的法定检验机构。

  “中心”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占地31亩,建有1200㎡排灌产品检测大厅、1400㎡喷灌产品全天候试验大厅、1000m3的室内试验用循环水池,固定资产及设备3000余万元,拥有高精度排灌机械测试系统、电机能效标识检测系统、智能管材冷热循环测试系统、智能管材耐压测定仪、全自动卫生陶瓷检测系统、水嘴智能分析系统、农业节水灌溉产品综合性能试验仪、用水产品水效成套测试仪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具备对卫生洁具类、农业灌溉类、给水管材类、排灌机电类等产品的检测能力。

  “中心”是国家标准GB 25502-2010《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5501-2010《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7-2012《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8-2012《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9-2012《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的制定起草单位。

  “中心”重点承检各种用水器具产品,大力开展AS、BS、ASTM、ASME、NSF、EN、CSA、ISO等国外标准的检测。“中心”于2005年5月份通过澳大利亚SAI-GLOBAL机构评审,成为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和WELS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中心”于2008年7月份通过美国IAPMO机构评审,成为美国UPC认证和加拿大CUPC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