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柏陶卫浴,专业坐便器OEM供应商

柏陶卫浴,专业坐便器OEM供应商

时间:2019/06/14 12:3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柏陶卫浴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普通坐便器的专业型企业,公司建有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拥有一条电脑窑炉和一条梭式窑炉,从原材料、设计工艺入手,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日产能可达600套,产品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质量管控严格,客户服务到位,深受市场的好评与喜爱。

1.jpg

柏陶卫浴以产品开发为企业发展重心,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覆盖产品链的90%以上,定位中高端市场,目前主要渠道为国内OEM和出口贸易。自创办以来,柏陶卫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专攻陶瓷产品,开发产品以简洁、实用为基础,给用户一种亲切、舒适、自在的体验。

3.jpg

2.jpg

4.jpg

5.jpg

柏陶卫浴注重科技创新,倡导个性化生活,关注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每一款卫浴产品都代表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用心,公司将提升节水功能作为研发和设计产品的重要方向,产品依照规定完成水效标识备案,且多为一级水效,柏陶卫浴致力于做高质量、高附加值的OEM供应商,以品质服务市场,做品牌背后的力量。

6.jpg

7.jpg

柏陶卫浴吴梦宁经理(左)

同时,柏陶卫浴将不断优化生产,以专业的队伍,卓越的品质,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欢迎有意向的同行前来洽谈OEM合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