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2019“沸腾杯”测评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

2019“沸腾杯”测评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时间:2019/06/14 08:53:00 来源: 作者:曾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五大检测机构、天猫美家,共同重磅打造的2019年度“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得到76家卫厨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活动已进入到样品检测阶段。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陶瓷坐便器品类的承检机构,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本期测评活动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指导。

  关于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pn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1年6月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基础上批准设立,2003年6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CMA)、机构验收(CAL)、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2003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正式成立,是第三方公正性的法定检验机构。

  “中心”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占地31亩,建有1200㎡排灌产品检测大厅、1400㎡喷灌产品全天候试验大厅、1000m3的室内试验用循环水池,固定资产及设备3000余万元,拥有高精度排灌机械测试系统、电机能效标识检测系统、智能管材冷热循环测试系统、智能管材耐压测定仪、全自动卫生陶瓷检测系统、水嘴智能分析系统、农业节水灌溉产品综合性能试验仪、用水产品水效成套测试仪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具备对卫生洁具类、农业灌溉类、给水管材类、排灌机电类等产品的检测能力。

  “中心”是国家标准GB 25502-2010《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5501-2010《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7-2012《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8-2012《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9-2012《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的制定起草单位。

  “中心”重点承检各种用水器具产品,大力开展AS、BS、ASTM、ASME、NSF、EN、CSA、ISO等国外标准的检测。“中心”于2005年5月份通过澳大利亚SAI-GLOBAL机构评审,成为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和WELS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中心”于2008年7月份通过美国IAPMO机构评审,成为美国UPC认证和加拿大CUPC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就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图片1.png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