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五所赴潮州市调研专家组走进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13 18:0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51

为更好地支撑潮州市工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专家组赴潮州市调研当地工业经济和质量发展状况,对接潮州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交流探索下一步支撑潮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发展的合作方向和思路。

6月13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彭晓雷、技推处副处长彭文忠、认证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李旭波、认证中心市场拓展部副主任刘伟明、市场部业务经理许继森与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注于整体智能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共由陶瓷洁具、智能卫浴、现代浴室柜、仿古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配套6大厂区构成,主要生产“YATO亚陶”系列产品。迄今,亚陶公司占地总面积已达100万平方米,年生产力800万件,拥有员工1200多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及高级技工200多人,国内外知名专家8人。

亚陶卫浴拥有超过1600个销售网点,遍布全国900多个城市及欧、亚、美、澳、非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生产基地、销售网点、售后服务中心立体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亚陶坚持“精心制造,精益求精”的信念原则,大力发展企业形象和产品互动,秉承“以人为本,永续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环保、智能、健康、舒适的卫浴家居产品。

7.png

8.png

9.png

亚陶公司先后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结合自身实际生产和发展的需要,研究出一整套科学的、完善的、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严于GB/T6952-2015国家卫生陶瓷标准,严格控制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产品先后通过多家国内外资质认证公司产品认证,达到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质量要求,曾被国家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多次颁发各项荣誉证书。

10.jpg

11.jpg

12.jpg

亚陶卫浴作为潮州市卫生陶瓷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创新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质量管控、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代表着潮州卫浴的领先水平,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外界认识和了解潮州的优秀企业,支撑潮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发展的合作方向和思路。

希望在政企通力合作的带动下,潮州卫浴产业逐步实现生产变革及质量提升,用开放的心态迎接和拥抱新的生命力,涌现出更多能够走向国际的企业,努力擦亮“中国瓷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金字招牌,走出一条具有潮州特色的发展之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