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白特卫浴:做好人才储备 打好品牌升级战
2019-06-13 16:12: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63

    6月,对于高中生和大学生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高三的学生迎来高考,大四的学生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

    6月对于企业而言,也同样重要,在大学毕业季到来之际,很多企业都在学校设立专场招聘会,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储备人才资源,白特卫浴作为中部卫浴产区较为优秀的企业代表之一,对于人才的储备也同样重视。

微信图片_20190613160423.jpg

    6月11日,白特卫浴董事长侯孝华携生产部负责人隆学丰等一行人专程前往平顶山学院进行人才招募。据侯孝华介绍,他们也是第一次尝试去学校做专业对口的人才招聘,虽然此次是将招聘的重点方向放在陶瓷专业,但公司对于设计类、电商类及人力资源类的岗位需求也一直存在,希望这次与学院老师和同学对接后,能为公司储备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在到达平顶山学院后,陶瓷学院的老师对于陶瓷专业的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讲解与说明,据学院老师介绍,十多年前平顶山学院便开设了陶瓷专业,在这些年里,他们也不断的向陶瓷行业输送专业的人才,比如佛山产区的金牌陶瓷、浪鲸卫浴、东鹏、中国陶瓷城等地方,都能找到平顶山学院的学生身影。

微信图片_20190613160435.jpg

    平顶山陶瓷专业在经过十多年的教学沉淀及人才输出后,在2015年学校成立陶瓷学院,定向培养更加精细的陶瓷专业人才,并对日用瓷、建筑陶瓷及卫生陶瓷等三大板块的知识进行教学,并通过聘请行业专家及老师对学生进行理论结合实际的培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了解到专业的技能,在毕业后能快速融入陶瓷企业的发展之中。

    在当天的人才招募中,侯孝华作为90后的年轻企业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走入现在这个岗位的一些心得体会,也介绍了自己作为同龄人在面临毕业和择业时,自己的状态,并对大家选择工作及行业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当然,作为白特卫浴的领导人,他也热烈欢迎大家能加入到白特的大家庭,体验不一样的工作旅程。

    此次的人才招募,对于白特卫浴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侯孝华介绍,以往他们招人都是希望招聘行业内的人,大家带着工作经验来,能快速融入岗位,但现在他们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通过为学生提供教学、实习等机会,也是希望能做好公司的人才储备,为公司进一步的品牌升级及战略规划提供人才储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