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读懂德立淋浴房618攻略,你也是985学霸
2019-06-13 10:51: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69

 最近,985学霸的作息表在朋友圈刷了屛,从早上六点多到晚上十一点多,即使是新年拜年期间也见缝插针学习早已踏入社会的你是不是很怀念挑灯夜读的读书时光?今天不用见缝插针、挑灯夜读,通过几道算术题来证明自己还“宝刀未老”吧!德立618攻略“考卷”走起!

题目一、平时德立轻定制淋浴房一平米的价位在什么范围?

答案:899-1399元

C3淋浴房占地面积不足一平米,省空间还优雅时尚,是小户型的救星。618活动期间,限时限量6.18元秒一平米,日常价899元一平米,899元和6.18元,你算得出省了多少张毛爷爷吗?如果你早已心仪C3淋浴房很久,就进店咨询蹲点抢吧!

618元秒一平米jpg.jpg 

▼▼▼

题目二、如果一套淋浴房总共3999元,可以不限次数使用满300减30购物津贴,实付多少元?

答案:①3999÷30≈13 ②13*30=390 ③3999-390=3690元,实付3690元

现在下单购买淋浴房,使用天猫官方满300减购物津贴,上不封顶,满多少次减多少次,一套淋浴房差不多减了几百块,价格力度媲美双十一,想省钱购买淋浴房的你可不能错过这个时机呀!

满300减30.jpg

▼▼▼

题目三、文字题,买一享三是什么意思?

答案:购买送两份礼品,以一份的价格获得三份宝贝

前200名下定购买淋浴房的顾客赠送双层精品架一个和浴巾一条,如果说满减让人“脸红心跳”,那么买赠优惠肯定会让你暖入心窝,不止省钱还省去挑选卫浴用品的时间和精力,可以说很贴心了!

限量买一享三.jpg

▼▼▼

题目四、文字题,无门槛优惠券是什么意思?

答案:没有价格的限制,直接抵货款

签到有机会得毛巾、地漏、1000元无门槛优惠券!1000元无门槛优惠券相当于1000元现金抵扣淋浴房货款,每天花几分钟进店签到就有机会获得,这样的“捡钱”活动,你确定不参与?!

签到抢1000元无门槛.jpg

▼▼▼

题目五、订金膨胀是怎么回事?

答案:订金有增值功能,使用时翻倍抵扣货款

拍下德立新品淋浴房RA3、EA5、SA2的定制金1000元,在门店抵扣货款的时候当3000元使用,相当于减免2000元。618新品独享优惠,尝鲜出击!

新品立减2000元.jpg

618德立淋浴房优惠都藏在题目里了,你答对了多少?

对错没关系,重要的是懂得抓住时机做个行动派!德立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18日,赶紧去天猫德立淋浴房旗舰店预定吧!

上榜理由:千万家庭首选的国民淋浴房,德立淋浴房国家级3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拥有800多家国内终端店。销售网已延伸到亚欧洲美洲等众多地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