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点亮新零售|全屋定制天猫招商暨新零售领袖峰会

点亮新零售|全屋定制天猫招商暨新零售领袖峰会

时间:2019/06/13 09:59:00 来源: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几年的中国,“新零售”早已不是什么新词,自2016年底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后,包括家居行业在内的众多企业纷纷开始转型变革。在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时代下,新零售能量的全面爆发。以此为背景,6月27日,2019全屋定制新零售领袖峰会将在中山古镇华裕置地酒店举行。

a00cc863798ea8f2b07d789a10b5251.jpg

  此次峰会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天猫中山服务中心、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承办,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洁网等协办举办,全面解析新零售趋势下的前沿思维,一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大多数家居建材企业发展速度遭遇瓶颈,而“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则是对零售渠道和模式的一个更新、优化。对于家居建材企业而言,这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新零售的宗旨是“服务+体验”,而这正是家居行业的根本属性。那么,企业未来将如何搭上“新零售”这趟快车,再次实现高速增长?如何借力新零售,打通线上数据与线下场景营销闭环?如何积极拥抱和玩转新零售?这些就是这次大会探讨的主题。

  本次峰会干货满满,特邀淘宝大学认证讲师王洋分享新零售的变革趋势,还有天猫家装新零售运营专家陆英分享天猫智慧门店解决方案、TATA木门新零售负责人薛戈分享新零售门店运营方法论等。特邀嘉宾将会根据各自品牌所在领域的情况对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如何应对新零售的机遇与变革,答案就在此次全屋定制新零售领袖峰会中。

7726b879bfeaf66b2252f2b3439fb5a.pn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