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智造未来!航牌智能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智造未来!航牌智能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时间:2019/06/11 17:5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5月,航牌智能获得中洁品牌榜“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这是航牌连续第二年蝉联该项殊荣。智能家居火热的时代背景下,航牌智能势不可挡,彰显了一路稳中有进的品牌实力。

1.jpg

航牌智能董事长杨树浩(左)接受奖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在本次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航牌智能的整体实力进行了综合考量。2019年航牌智能在原有基础上再推革新创变,完成智能马桶一体机全自主研发生产,扩大产品生产链,产能得到较大提升,并与国内一线品牌达成技术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今年上半年航牌智能动态频传,3月份冠名支持中洁网潮州团队“湘约郑州·直击中原”活动,在业内反响热烈,品牌关注度一路攀升;产品创新研发硕果累累,6月份参加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受到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航牌智能用一流的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带给用户便捷、舒适、安全的美好体验。

2.jpg

基于此,中洁网连续第二年授予航牌智能“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授牌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航牌销售经理梁缅光,据他透露,航牌计划今年新厂房将在8月之前正式投产,启用新的生产设备及实验室,可完成产品的性能研究、定期检测等工作,确保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和品质保障等需求,下半年重心将转移到新品研发上,冲刺2019年的业绩,并为明年的布局做好准备。

航牌高品质、高标准的智能产品背后,源自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制造实力,每一个细节的精准把控,每一步的调试和检测,梁经理认为不论哪个行业,市场同质化的现象都不可避免,但模仿的产品永远无法引领潮流,航牌智能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品质差异化为卖点,坚持走自己的品牌道路,为广大消费呈现更加全面、真实的智能卫浴产品。

3.jpg

记者近日在潮州产区走访企业,听到不少点赞航牌售后服务的声音,梁经理表示公司组建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杨树浩董事长制定了严格的售后标准,一个用户的产品售后不能超过三次,一定要高效、专业、认真对待,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经过几年的沉淀,如今的航牌智能信念坚定、目标明确、步伐稳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航牌不惧挑战、逆潮而上,正朝着美好的方向坚定前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