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平台合作共赢,智造梦想巅峰——统用卫厨与东姿卫浴签订产品战略...

平台合作共赢,智造梦想巅峰
——统用卫厨与东姿卫浴签订产品战略合作

时间:2019/06/09 21:3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6月9日,统用卫厨与东姿卫浴举行产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结合为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东姿卫浴总经理吴泽宇(左)与统用卫厨董事长陈大航(右)

作为专注卫浴行业的铁甲老兵,统用卫厨与东姿卫浴是“中国瓷都”潮州卫浴产区的两大龙头企业,他们身上有很多独特的标签:实干家、创变者、产区模范……双方无论从产能、技术、品质、渠道均广受市场的认可和赞扬,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前列。此次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并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在潮州产区具有跨越性的历史意义,更是双方品牌自信的结合产物。

图片2_副本.png

统用与东姿双方团队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统用卫厨陶瓷厂销售总监谢焕、东姿卫浴总经理助理方杰鹏分别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

自去年统用智能陶瓷厂建成以来,产品生产均采用机械设备控制,全程流水线生产,效率及精确度得到了大大提升,其中部分流程更是超越了行业标准,为国内整体卫浴品牌商提供高质量的OEM服务。谢总表示目前陶瓷厂的产能、品质、服务均能满足继续开拓OEM业务的需求,统用整体卫浴自主研发生产体系成熟,品质享誉行业,此次与东姿的合作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

图片3_副本.png

统用卫厨陶瓷厂销售总监谢焕(左)

东姿近几年处于品牌发展上升期,源远流长的东方文化与新中式家居的完美融合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东姿卫浴有品有节,一直有自身的品牌印记,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方总表示此次的合作将全面推动双方的优势延伸,在资源互补的基础上实现利益最大化,统用的大平台对东姿的发展而言是锦上添花,双方将专注在智能卫生间领域的深度合作,最优秀的对手也是最好的伙伴,东姿卫浴坚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有信心与优秀的品牌共同进步。

图片4_副本.png

东姿卫浴总经理助理方杰鹏(左)

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变革,新的品牌思维不断萌发,不难看出,近年来卫浴企业之间逐渐从原先的“各自为政”走向“合作共赢”,信息化高速发展,资源共享的时代没有真正的“一枝独秀”,有的是如何在争奇斗艳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祝贺统用卫厨与东姿卫浴强强联合,期待他们的合作能够擦出耀眼的火花!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