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人物访谈>专访周青华:Caesar凯撒要走的慢一点,才会快一点

专访周青华:Caesar凯撒要走的慢一点,才会快一点

时间:2019/06/08 10:1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31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正式落下帷幕。今年展会,除了一些黑科技产品引人关注外,部分初次亮相的品牌更是令人惊艳。源自欧洲的CAEsar凯撒卫浴无疑是今年展会的最强黑马,当之无愧在四天展会期间成为焦点。

上海展期间,中洁网记者独家专访了凯撒卫浴国内运营团队副总 周青华女士。她坦言,此次参加上海展,对于凯撒而言是拥有重大意义的。为了这一时机的到来,凯撒蓄势准备了两年时间,如今馆内人流涌动,收获业界广泛关注,这都是对凯撒最大的认可。

然而,一场活动并不能将一家资历雄厚的品牌完全展现,或许这篇访谈能为你呈现一个更加全面、真实的凯撒卫浴。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守护“颜值”正义

“颜值即正义”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产品。尤其当今市场环境之下,新兴消费群体更愿为符合自我审美的产品买单。在这“看脸的时代”,设计已然成为提升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6368041790103083654317320.jpg

说到设计,凯撒在中国的运营团队不得不提。厦门匠仕工业设计团队,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品牌首席设计顾问林津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国外四大设计比赛大奖。

“我们与凯撒的合作更多的是在设计前沿。”周青华女士告诉记者,此次亮点的多数产品都是来自国内外设计团队的创新碰撞。

微信图片_20190531200106.jpg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凯撒深知自己的目标客群所需。未来消费市场多以80后、90后新中产群体为主要力量,而新兴消费群体对于千篇一律的产品更加苛刻,他们更青睐于充满设计感、概念力的产品。在对目标消费人群做了详细的了解后,匠仕团队设计出外观精巧别致的产品,并立志于将每一件产品打造成爆品。

30余载技术沉淀 生产工艺精湛细腻

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最终还需精湛的生产工艺落实到成型的产品。凯撒也坚信,首先要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好的设计思路才有被生产的可能。在生产环节,凯撒沉淀30余年的铸造实力更加凸显。

早在2002年,凯撒工厂便引入意大利FFC(Fine Fire Clay)高温耐火瓷技术,使得后期的泥坯在烧制过程中不变形、不易破裂,经过多年的开发测试,一体烧制大、平、直、美,成就大柜面的优美线条和华润舒适的陶瓷触感。正是在这一技术的支撑下,大大减小了卫浴产品的造型设计,使得产品外观变得更加丰富多元。

台上盆2.jpg

此外,凯撒还掌握高压注浆技术,每日生产件数为一般注浆机台的20倍,模具使用寿命为石膏模具的200倍,注浆胚体致密不易变形,有效提高了烧成率。在制造过程,凯撒采用铜器重力铸造,不易造成污染,不易产生废气,减少60% 人力的同时,制造速度比平时提高6倍。

国外开设100000平方公尺的生产工厂,年产量超过1百万件陶瓷产品,产品线涉及陶瓷器、龙头、浴缸等多个品类。历经30余年技术沉淀,凯撒所掌握的各项生产技术更加成熟,对于未来产品创新,净水系统的注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后盾支撑。

城市合伙人模式 让品牌在渠道释放

与传统卫浴经销商合作模式有所不同,凯撒在中国提出城市合伙人概念,让品牌在市场渠道得到更完美的释放。“我认为未来的厂商合作模式不再是B to B模式,或许B + B+……模式更具活力。”周青华女士向记者介绍到,以往企业卖货给经销商,在通过经销商转卖到消费者手中,这一链接当中难免产生利益断层而导致效率低下的问题。而B + B模式下,城市合伙人与厂商一同齐心协力,在共同的品牌这一主轴下,各自合理分工各自发挥效益,从而产生一个高效的无限链接。“这种模式可以让企业与合伙人产生除了买卖之外更多的关联性,多一些温度。”

微信图片_20190531200103.jpg

5月28日,凯撒于上海召开了大型招商加盟会议,邀请各区域合伙人到场签约。对于合伙人的选择,凯撒也并不急于一时,而是综合考量其各方素质,毕竟市场一线工作是品牌得到传达的最直接手段。未来一段时期内,渠道的拓展建设将是凯撒的一项工作重心。

净水+卫浴 开创洗浴用水新净界

凯撒卫浴进入中国市场,是以与知名净水品牌水美乐共同发布“健康水系统”,双品牌为契机的。而“健康水系统”的提出,更是从净水+卫浴的角度,给予品牌全新的立体感和纵深感,同时为卫浴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健康水系统”并非一个缥缈的概念,凯撒已经将这一思路付诸实践。体现到具体的产品,便是那些让人爱不释手的黑科技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31200033.jpg

德国红点奖获奖产品,凯撒二合一净水龙头,创造性的将净水与原水结合,用户可避免打孔安装净水龙头,只需轻触切换便可实现净水随意切换。

微信图片_20190531200038.jpg

凯撒Kakis卡基斯,再一次突破技术壁垒,产品本身内置VC滤芯,能够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余氯和其他杂质,长期使用该款龙头洁面,可将肌肤细胞内的污物清除,洗完脸皮肤光泽细腻,有效延缓皮肤衰老。对广大女性群体来说,这简直是期待已久的护肤黑科技产品了。

“将原本无色无味的水,通过科技手段,让其产生更多的附加价值,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丰富的体验感。”周青华女士认为,让水产生更大的使用价值,是“健康水系统”概念提出的初衷也是归宿。未来,凯撒还将围绕健康用水,生产研发出更多富有创新、为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产品。

一步一个脚印 走出自己的成功大道

谈及凯撒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蓝图,周青华强调:“我们的步调会是稳健的,目标方向是坚定且明确的。”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别人的成功是很难复制的,但是却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凯撒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坚定的向前。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