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巴波尔卫浴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战告捷
2019-06-06 17:54: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80

    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已经落下帷幕,对于不同的品牌而言,有收获亦有失落。不过对于首次参加上海厨卫展的巴波尔卫浴而言,可谓是收获满满,不仅在展会现场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订单,还将巴波尔的品牌形象在同行中做了一次很好的传播。

11.jpg

    巴波尔品牌总经理樊红杰介绍,在本届上海展中,他们共展示了30多款产品,主要以橡木、免漆板等材质为主的产品。虽然很多来参展来的品牌都是主打橡木材质,但相比于同材质的其它品牌而言,他们浴室柜的智能化方面做了更多的创新,比如最新款的浴室柜在镜箱上加入智能天气语音播报,能在每天的早餐时便提醒用户当天的天气状况;另外,镜子还具备空气净化和智能除臭功能,能为在镜子前装扮的人提供最洁净的环境。

55.jpg

    樊红杰说,这些功能其实都是最实用的功能。现在卫浴产品的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但对于想要用心做好产品的企业而言,也要提防过渡智能给人们生活带来困扰。以巴波尔为例,他们在做浴室柜的开发及功能设置时,首先想到的是产品最基本的功能是什么,然后才是增加一些便民的功能。而有些品牌在开发产品时,完全是因为智能而智能,对于产品添加很多的智能功能,不但增加了产品的使用成本,也为人们正常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困扰,这其实也是一种过渡开发的表现,并不值得提倡。

    上海结束后,巴波尔卫浴也加快了产品研发和创新的步伐。樊红杰说:“在展会现场我们接到了很多经销商的订单,现在展会结束,也是紧锣密鼓的安排生产线进行排产,争取早一点将产品交到客户的手中。”

22.jpg

    其实对于第一次参展的巴波尔而言,上海展会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订单,还有发展的动力和信心。樊红杰介绍,为了做好这次展会,他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比如开展前半年,他们便组织开发的骨干人员进行产品规划,并将新品进行打样,对于产品的细节做到多次的打磨和修整,力争让产品的每一处设计都能得到客户的满意。

    在开展前,樊红杰还有些忐忑和不自信,担心前来观展的经销商或是同行并不会看好他的产品,但不曾想,只要看过他产品的人都对他们展示的产品发表了很多的好评,这也给予樊红杰更多信心,他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大家看到巴波尔更多更优秀的一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