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看鑫海洁具如何做好水箱盖里的秘密
2019-06-05 18:39: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2 58

     一套坐便器,外观好不好看、釉面是否光滑,是大家在第一眼看到时首先会注意到的问题,但是在实实在在使用过后,马桶的冲水效果好不好,才是判断马桶好不好的重要标准之一。

    以“箭山”为品牌名称的鑫海洁具是马桶水件较专业的配套制造商品牌之一,对于水件系列产品的开发及马桶水箱的研发,鑫海洁具坚持了十多年,也做了颇多的功课和努力。以目前卫浴制造大产区河南为例,箭山水件能占据优质企业产能配套的80%以上,比如白特、浪迪、恒尔、莱菲特等产区内优秀的品牌都是其主要服务的对象。

在客户生产线上安装好的产品

    鑫海洁具河南区负责人李海强介绍,“坚持如一的服务品质”一直是他们在于客户沟通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在李海强看来,好的产品必然能成为连接两个企业之间长久合作的桥梁。虽然产品从出厂到河南仓,公司已经做好全检,但为了更好保证客户的时间与效率,李海强要求员工必须做好二次全检,保证供给客户生产线的产品都没有问题。

一排排马桶已经装好水件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鑫海洁具同样也将创新作为其发展过程中的内生动力。对于水件系列产品的开发,鑫海洁具分为两个方面来实现。第一,通过企业自主研发,不断升级原有的产品性能,提高企业的生产效果。比如,目前刚刚升级后的一款水件,改变了以往需要卡口对卡口才能实现安装的模式,生产线的员工只需要将产品直接扣到底座上,便能一次实现安装,大大节省了水件安装线员工找卡口的时间。

33.jpg

产品升级后的新品

    第二,配合企业新开发的产品做好新水件的配套。李海强介绍,这可以理解成为企业做好定制化的需求和产品。通常这是根据企业研发出的新品,配套去开发一些产品。不过在产品正式投产前,他们会做10万次以上的测试,反复试验和记录数据,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将产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让产品能快速投入到量产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606195552.jpg

    对于鑫海洁具供应的水件配件,目前河南产区不少企业都表示,产品的性能稳定,性价比较高,在这些年的合作中,产品漏水的售后服务问题极少,为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发展赢得了好的口碑。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