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马桶盖缓降阻尼坏了怎么修
2019-06-05 09:16: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1w 1 68

  新买的马桶,关闭马桶盖时,盖子以及坐垫会缓缓落下,速度滞缓。然而,使用久了的马桶,盖子总是迅速下落并与座圈猛烈撞击。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差异呢?罪魁祸首就是马桶盖缓降阻尼坏了,接下来就告诉你要怎么修。

09.jpg

  1、马桶盖缓降阻尼坏了怎么修之缓降阻尼原理

  马桶盖缓降阻尼原理就是缓降阻尼系统,它是由一个内外缸和密封在缸内的阻尼油组成的,中间有一根转轴,呈螺旋状,而且一头孔大,一头孔小。马桶盖下落时会带动转轴转动,并通过螺旋将阻尼油从大孔压向小孔,因为孔小,所以会慢慢排出,以此来实现马桶盖的缓降功能。

  2、马桶盖缓降阻尼坏了怎么修之维修办法

  马桶盖不再缓降的原因在于密封不好阻尼油泄露,对此维修难度大只能进行更换。具体操作是将原有马桶阻尼器拆下来,马桶盖和马桶的连接处两端的销子就是马桶盖的阻尼缓降系统,用工具把销子的内侧向外按一下,向上提起并取下马桶盖。对拆下的销子的尺寸与样式进行测量、观察,然后依样购买相同型号的销子。接着就是安装新阻尼器,按照拆卸方法逆序操作,把新买的销子安装到马桶盖上,然后把销子上的两个孔位对准马桶上的立柱,按压装好即可。

  关于马桶盖缓降阻尼坏了怎么修的小知识点你们都学会了么?难者不会,会者不难,自己试试看吧。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