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觉得家里不够好看?你有试过加上这样一个窗洞吗?

觉得家里不够好看?你有试过加上这样一个窗洞吗?

时间:2019/06/04 15:59:00 来源:全球创意家居馆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厨房和餐厅之间加上这样一个窗洞,菜就可以直接从这里端出来啦~省的绕一个大圈,非常的方便。

1.jpg

  在家里多加了一个窗洞之后,采光也会更好一些,像一些暗厅,暗室的空间,就可以开个窗洞来借光。

2.jpg

  而且窗洞也能让两个空间得以连通起来,营造出开放式厨房的感觉,如果怕有油烟,只要装上一个玻璃就好了。

3.jpg

  窗洞本身的颜值也不低,只要体现在窗框上,这样一个木质的窗框,是不是让餐厅多出了一丝文艺范。

4.jpg

  而且窗洞延伸出来的窗台还可以作为吧台来用,一个半开放式的厨房加上吧台,对于小户型来说,完全可以把餐厅给省了。

5.jpg

  像这样的玻璃砖就是非常适合用来装饰窗洞的东西,能保证隐私性,也能增加采光,本身也可以作为装饰品,非常实用。

6.jpg

  如果把周边的墙体都给换成了玻璃,这样厨房的采光就会非常的好,而且看起来也会更为宽敞,很适合昏暗的迷你厨房。

7.jpg

  装个窗洞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只需要在砌墙的时候留好这个位置就行了~多加一扇窗户的成本也不会很高。

8.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